聚焦高考丨泰安考生走出考场 2021年夏季高考首场考试结束

2021-06-07 13:5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龙炎 高亚坤 韩宇 刘泽旭

岱岳区开元中学考点考生陆续走出考场(记者 李龙炎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龙炎 高亚坤 韩宇 刘泽旭 泰安报道

  6月7日上午11时30分,2021年夏季高考第一场考试结束。在泰安市岱岳区开元中学考点,考生陆续走出考场。第一位走出考点的考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虽然有几个题在做的时候也模棱两可,但我觉得考完了就不要回头想,毕竟后面还有很多科目在等着我们,想多了会影响下一场的正常发挥。”

  岱岳区开元中学门口,许多家长正在等待考生,有的开考后一直没走,有的是刚刚赶到。在谈到对孩子的期望学校及专业时,考生家长丁女士坦言:“孩子有自己喜欢的专业,我们家长也有意识迎合孩子的兴趣,具体等成绩出来后再跟他商量,希望他可以考上理想的大学。”

泰安第十九中学考点家长在考点外迎接考生(记者 韩宇 摄)

  11时37分,泰安第十九中学考点的考生陆续走出考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考生都面带笑容,家长也等在考点外迎接考生。“今年题不是很难,作文没有规定题目,是论述型的。”考生柳玉鹏说。

泰山中学考点考生陆续离场(记者 高亚坤 摄)

泰山中学考点外家长手捧鲜花等待考生(记者 高亚坤 摄)

  在泰山中学考点门口,考生们走出考场,奔向焦急等待的家长。有的家长手捧鲜花,迎接孩子。

泰安第二中学考点考生走出考场(记者 刘泽旭 摄)

  在泰安第二中学考点,考试结束后,考生陆续走出考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