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名大学生义务劳动助力泰山区创城迎审

2018-07-18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8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刘奎林)7月17日上午,“青春在基层闪光”青年骨干挂职锻炼活动在泰山区财源街道三里社区启动,40名大学生骨干在泰山三里屯项目现场参加义务劳动,为创城迎审助力。劳动开始前,泰山区团委、财源街道、泰山三里屯项目负责人为参加挂职锻炼的学生介绍了当前主要工作和项目基本情况,随后学生被分成四个小组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女学生们拿起抹布认真反复擦拭玻璃、栏杆;男学生们则合作搬运建筑材料、门板等沉重物品。遇到工具使不上力的地方,大家干脆徒手劳动,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烈日炎炎下的实践,落下的是汗水,提升的是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毅力。青年骨干挂职锻炼是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一个专项活动,校团委联合泰山区团委已连续开展五年。今年学校组织40名主要学生干部在泰山区财源街道、社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当前,泰安市启动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创建“三城联创”工作,挂职学生用实际行动为创城迎审和基层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