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将设第一个右转专用信号灯 望岳东西路单行线将延长

2018-03-21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制图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记者 王培松)3月21日,记者从泰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缓解望岳东西路交汇处道路拥堵,减少多股车流汇聚于此容易引发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的隐患,将对望岳东西路单行环线进行调整,延长至文化艺术中心门前街以北,为防止天平南街出来的车辆在进入艺术中心门前街的过程中会与望岳西路南行的车辆发生冲突在天平南街与望岳西路路口设置右转专用信号灯。

  据了解,望岳东西路单行线分别延伸至艺术中心两侧,与艺术中心门前道路形成一个环线。文化艺术中心以南的望岳东西路依旧保持双行线不变。整改后的卜蜂莲花停车场,只允许车辆西进东出,停车场前的道路只允许由西向东行驶。

  此外,为方便车辆调头、分流望岳东西路交汇处的车流,交警部门将在铁路桥南侧设置专门的调头开口,允许望岳东路的车辆调头进入望岳西路后南行。

  “天平南街出来的车辆在进入艺术中心门前街的过程中会与望岳西路南行的车辆发生冲突,容易引发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我们在此处设立一个右转控制信号灯,行至该路口准备右转的车辆驾驶员要调整固有的右转不看信号灯的思维,待带有右转箭头的绿灯亮起时再拐弯,这也是泰安第一个右转车辆需要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的路口。”泰安市交警支队设施科负责人告诉记者。

  望岳西路设置公交港湾后,非机动车与公交车混行可能会诱发交通事故,为此,交警部门将在望岳西路部分路段设置公交专用道。为防止非机动车混入公交车道,公交专用道将用护栏进行隔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