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谁见了聂女士的手机?回忆最珍贵,盼归还!

2018-01-07 20:2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谁见了聂女士的手机?回忆最珍贵,盼归还!

  比手机更珍贵的,其实是上百张孩子的照片。这些照片,记录了孩子的成长过程,手机丢了,仿佛丢失了与孩子许多珍贵的回忆,失主聂女士希望拾到者能归还。

  1月4日8点左右,聂女士步行从龙潭路东方大酒店到文化路小学附近,发现出门时放在包里的手机不见了,那是一部黑色iPhone 7Plus,于2017年11月份购买,丢失时带黑色手机壳,摄像头那一段是金属(银白色)。

  “步行那段时间不到十分钟的功夫,也没注意是怎么丢失的,路上我借环卫工阿姨手机尝试打过去,还能打通,但是没人接,后来到家借邻居手机打,手机已关机。”聂女士焦急道,“丢了手机,心里空落落的,里面存了几百张孩子成长的照片,以前手机的照片也转移到那个手机里了,没有备份,还有孩子作业记录……”

  聂女士已到派出所报警,通过监控路线,试图寻找相关线索,但是没有找到。聂女士说,找回手机并不是因为手机多贵,希望他们能把手机里孩子的照片还回来。

   

  看到聂女士手机的朋友,在你,拿走的只是一部手机,但对失主而言,里面有着他们孩子最珍贵的童年记忆,希望有拾捡者能将手机还回去。 

  聂女士当天路过区域: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龙潭路东方大酒店 ——华鲁家园——龙潭路与擂鼓石路交叉口(擂鼓石花园西门)———天地家园门口——文化路老财校门口———文化路小学附近)。如有拾获者,请联系手机13705383036/13515381655。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王雅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