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狗体育球员成功的重要秘诀

2016-11-03 16:35:00 来源: 广告 作者:

  无论我们在做什么,经历着什么,总是在找寻一种能够让自己成功的秘诀,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更能出类拔萃,而博狗注册球员成功的重要秘诀是什么呢?我们来见证一下,最重要的秘诀是什么? 

   

  博狗体育球员成功的重要秘诀 

  这要从北京时间11月2日,今年41岁的NBA神射手雷-阿伦今天正式宣布退役开始说起,讲述他的内容中会无意透露出他说的所谓的重要秘诀是什么,他通过《球员论坛》发表了一篇名为《写给年轻时的我的一封信》,并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特别是在凯尔特人和热火夺得两个NBA总冠军的心路历程。博狗注册以下是雷-阿伦这篇文章的摘译:

  “你将能够和你心中的英雄交手:迈克尔-乔丹和克莱德-德雷克斯勒。你将和名人堂球员成为队友: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

  有时候,你会感到害怕。有时候,你会觉得自己没有任何机会。博狗注册但是你将会每天保持训练。你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将会投出超过2.6万个球,几乎60%的球都不会进。

  但是不要担心。一个成功的人是由1000次失败炼成的。或者说,你的情况是投丢1.4万个球。你将会在波士顿赢得一个总冠军。你将会在迈阿密赢得另一个总冠军。这两支球队里的球员个性将是完全不同的,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习惯。

    

  博狗体育球员成功的重要秘诀 

  无聊的老习惯。我知道你希望我透露给你一些在NBA取得成功的重要秘诀,而秘诀就是没有秘诀。一切都在于保持无聊的老习惯。

  雷-阿伦是1996年的NBA首轮5号秀,整个职业生涯,他分别效力过雄鹿、超音速、凯尔特人和热火。博狗注册阿伦曾10次入选NBA全明星赛,并且获得过2个NBA总冠军。在他的职业生涯的1300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出场35.6分钟,博狗能够得到18.9分4.1篮板3.4助攻。他的职业生涯生涯总计命中2973记三分球,在历史三分球排行榜上高居第一。

   

  博狗体育球员成功的重要秘诀 

  2014年热火在总决赛中负于马刺之后,雷-阿伦就离开了NBA。博狗注册过去的两年内,一直有NBA球队邀请阿伦复出,而博狗体育阿伦也一直在做慎重的考虑。不久前,阿伦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他和凯尔特人以及雄鹿这两个老东家的管理层联系过复出的可能,但是最终,41岁的阿伦还是决定告别他心爱的篮球场。

  所以不论我们正在做着什么,都要全身心的投入进去,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把自己归于一无是处,失败并不可怕,恰恰说明这是你努力的历程。也正是因为到达成功的道路上磨炼我们意志力的见证,他会让我们的成功变得更有意义,更有价值。这就是博狗注册成功的最重要的秘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