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正伟业营销中心强势助力城市文旅打造

2020-06-24 15:46:00 来源:  作者:

  招商困难、运营困难、销售困难,价值不高;建筑与定位不匹配 ;工程条件达不到经营要求…… 这几乎是城市文旅产品的通病。

   

  如何才能破局,打造有品质有热度,叫好又叫座的城市文旅产品呢? 

  从头到尾,围绕“真实价值”打造 

  鉴正伟业营销中心給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通过项目市场调查、商业前期定位、商业设计顾问指导建议书,一系列专业标准化流程,助力原本销售困难的京腾·滋州里项目定位升级,并引进中国物业服务领导品牌碧桂园物业,项目品质全面提升,实现热销。2019年,该项目全年业绩高达1.2亿,即使受疫情影响截止今年5月,业绩也已达4千万。

  从宏观市场分析、微观市场调研分析再到对标项目分析,鉴正伟业营销中心步步为营,通过全面市场调查分析项目所在区域的商业市场格局以及业态分布,深入研究项目商业业态定位,并对项目业态和规划布局做出判断。围绕项目定位目标,给出建筑规划设计建议,并作静态经济测算,为客户创造真实价值。

   

  因地制宜,引导落地 

  京腾·滋州里项目位于遵义高速旅游环线重要城市节点,是习水旅游的承接点,交通便利。周边无大型商业配套且居住人群为低消费人群。

  鉴正伟业营销中心指导项目以城市消费升级为内核,发挥本土文化、原始资源优势,通过主题定位、主力业态实现差异化经营,多种功能叠加保证多重人流的稳定性,发展餐饮、酒店、娱乐三大主力文旅业态,打造习水独具特色的城市文化艺术产品。如此功能定位既满足商家经营需求规范,又能有效吸引主力业态落位;并实现合理的销售分割和组合,有利于提高销售价格和实现销售去化,并且弱化商管专业的高要求 ,有利于后期长效经营。同时,满足分组团开发资金周转,以及城市规划、报规需求。不仅所有难点得以解决,项目特色商业价值得以凸显。

   

  系统且专业的管控,为项目执行赋能 

  围绕打造中国商业地产服务第一品牌的公司目标,鉴正伟业营销中心依托公司全平台资源,以销售目标为导向,以海量数据覆盖、狼性团队以及专业基因三大核心竞争力,为地产发展商强劲助力。

  营销中心提供项目代理销售,大宗资产交易、旧物业增值型销售、大产权物业分零销售、商业资产金融化快速销售共6大特色服务;通过组织管控、营销考核、渠道资源、狼性拓客、后勤保障五大营销管控系统确保服务优质高效; 针对性市场调研分析、消费者及其需求调查、项目及区域环境踏勘、设计密度分析、成本收益回报测算五大产品分析系统,为地产发展商提供专业的营销指导。

   

  至今,鉴正伟业营销中心已为全国逾20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高效销售服务,其中住宅代理销售面积超500万方,商业销售面积超300万方。未来,营销中心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专研精神,为全国地产发展商提供专业的营销代理服务,帮助发展商在激烈竞争格局中,乘风破浪保持强劲发展。

  鉴正伟业(中国)营销中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对陈传帅等3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详细]

    01-15 1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城区共享助力车准入项目拟准入公示

    1月15日,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泰安城区共享助力车准入项目拟准入公示》。公示显示,为促进城市公共交通领域低碳环保与节能减排,完善现代化城市公共交通体系,拟在泰安市规范推广城市共享助力车。经评议,泰安讯涌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详细]

    01-15 1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梦·泰安年】新春走基层:记忆中的年味儿在人来人往的集市里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一进腊月,熙熙攘攘的大集里便挤满了筹备年货的人。不少市民没有去超市、商场而是选择传统的赶大集来置办年货。[详细]

    01-15 10-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明起G35济广高速公路转S33济徐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

    近日,根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获悉,宁梁高速公路施工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规定,泰安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6月30日,临时封闭G35济...[详细]

    01-14 16-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最新院士工作站名单公布!泰安3家上榜

    省科技厅确定山东省生态环境规划研究院等62家通过2019年12月份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现予以公布:2019年12月份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名单。[详细]

    01-14 16-01泰安之声
  • 泰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1月13日上午,泰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尚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旗出席会议。 [详细]

    01-13 14-01泰安统一战线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