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少年齐聚泰安方特 同颂《少年说》献礼盛世中国

2018-10-02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兴盛则国兴盛。”2018年10月1日百名少年齐聚泰安泰山方特欢乐世界,同颂《少年中国说》献礼祖国六十九岁华诞,活动现场激情洋溢,爱国之情溢于言表。

  百名少年同颂《少年中国说》

  10月1日上午,为庆祝祖国六十九岁华诞,泰安市实验学校万境水岸小学的200名同学,齐聚泰安方特同颂《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诵读,将少年人的朝气蓬勃诠释得淋漓尽致,用最为饱满的情绪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同时也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爱国之情,热烈的掌声随之而来。与此同时,一面长16米、宽8米的巨幅国旗亮相泰安方特广场之上,现场游客激情澎湃,纷纷为祖国献上祝福。在祖国六十九岁生日当天,方特作为驻泰企业举办此次活动向祖国献礼,表达了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同时也真诚的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盛世华诞歌唱祖国,民族欢腾锦绣中国

  情系家国,红色华诞。国庆节期间,方特园区内到处装点着“中国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爱国乐队动情演唱,赤诚之心献给祖国;佤族的兄弟姐妹精心为我们带来激情澎湃的火把舞、叹为观止的喷火秀、慷慨激昂的大旗舞,寓意着红红火火的岁月,祝您生活美满如意。

  国庆趣方特,全家更欢乐

  国庆长假期间,来泰安方特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专门为小朋友准备的萌熊见面会,幽默滑稽的小丑游走默剧。近二十个主题项目区,是青少年探索世界的最好去处,《恐龙危机》绝对惊险,绝对刺激,一场不容错过的生死之旅;打造一个4D立体的海洋世界《海螺湾》,欣赏亦幻亦真的大海乐章;一生难得有一次真正的飞翔,悬挂式球幕剧场《飞越千里江山》,圆你一个翱翔的梦想;《神秘河谷》沉浸在古老而神秘的玛雅文明中,高耸的金字塔敞开了深邃而黑暗的大门,释放尖叫,体验刺激;《聊斋》演绎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旷世绝恋。

  国庆七天乐,嗨玩来方特。10月1日-10月6日,国庆巨献,六天夜场,每天不重样,感受别样的节日,别样的欢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倡导文明吸烟共建和谐环境 泰安市将建500处吸烟点

    大众网泰安10月8日讯(记者 李继泽)近日,泰安市政府发布了《泰安市规范吸烟环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泰安市以“倡导文明吸烟,共建和谐环境”为主题,坚持“多方合作、社会共建、公益为主”的原则,完善控烟场所吸烟室、吸烟区、吸烟点等基础设施建设,倡导文明吸...[详细]

    10-08 10-10大众网
  • 泰安城市绿化条例11月1日实施

    大众网泰安10月8日讯 日前,《泰安市城市绿化条例》颁布实施动员会召开。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副主任陶长江,副市长张红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起峰参加会议。 [详细]

    10-08 10-10大众网
  • 泰山100国际越野赛 非凡勇者之旅

    大众网泰安10月6日讯(记者 李继泽)大众网记者从泰山景区了解到,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泰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泰山100国际越野赛将于10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详细]

    10-07 21-10大众网
  • 2018“宁阳蟋蟀世界杯”火热开战

    大众网泰安10月2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赵峰)“两虫相遇,斗口连连,快如鸡啄米。二虫在半空中扭撕扯拉,滚做一团,白牙青将敌手咬得手忙脚乱。[详细]

    10-07 21-10大众网
  • 崔洪刚到泰安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调研

    大众网泰安10月1日讯(记者 田阳)10月1日,中共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泰安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调研。 [详细]

    10-01 12-10大众网
  • 消防战士在泰山上玩快闪 登山游客纷纷喝彩鼓掌

    大众网泰安10月1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路凯)“所有泰山上的游客,你们好!我们是泰山消防战士。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生日快乐!敬礼!” [详细]

    10-01 12-10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