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山东24小时"庆周岁 网友泰山脚下奔跑留足迹

2015-06-19 13:31:00 作者:聂艳艳  来源:大众网
6月20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即将迎来一周岁生日。来自泰安地区的10名“山东24小时”忠实粉丝,身着统一的文化衫,行程约4.5公里,围绕环山路、东岳大街、擂鼓石大街等泰安市区主干道以及泰安市政府、泰山等地标性建筑,在地图上跑出“24”造型,用跑步的形式留下24小时的独特印记,并从泰山脚下对“山东24小时”送去生日祝福,祝“山东24小时”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网友泰山脚下合影,祝福“山东24小时”生日快乐!

      

      泰山脚下出发

      

      擂鼓石大街上留下网友脚步

    泰安网友“跑步作画”线路图

      大众网泰安6月18日讯(记者 聂艳艳)6月20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即将迎来一周岁生日。19日上午,来自泰安地区的10位“山东24小时”铁粉,身着统一文化衫,跑步行程约4.5公里,围绕环山路、东岳大街、擂鼓石大街等泰安市区主干道以及泰安市政府、泰山等地标性建筑,在地图上跑出“24”造型,用跑步的形式留下24小时的独特印记。并从泰山脚下给“山东24小时”送去生日祝福,祝“山东24小时”一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作为大众报业集团与中国移动阅读基地合作推出的首个“一省一端”产品,“山东24小时”以山东新闻、本地生活服务为主打,着力为山东手机用户提供新闻、生活、休闲、娱乐、购物一站式服务。

      一年来,客户端经历数次版本升级,内容丰富好看,功能日益完善:新闻更及时,更本地;服务更贴心,更快捷;搜索更强大,更方便;购物更实惠,更低价。此外,实现了好友即时互动、用户随心上传等功能,成为越来越多山东手机用户的必备。

      目前,“山东24小时”客户端累计装机量已突破70万,日均活跃用户数超过5万。

      为庆祝客户端一周岁生日,大众网陆续推出缤纷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活动:

      一、万元大奖征名称、吉祥物

      6月1日起,我们将面向全省民众征集客户端的名称和吉祥物,被选用的名称、设计均可获10000元现金大奖。

      征集活动为期一个月,至6月30日截止。昵称可在相关新闻跟帖回应,吉祥物设计可以发电子邮件至:qlwbsjb@163.com;来信请寄至: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大众传媒大厦五楼大众网 邮编:250063。

      二、跑步作画

      周年庆,在全省留下我们的足记吧!6月10日起,大众网将组织全省17地市用户联动,围绕当地地标建筑,通过手机定位软件,在地图上跑出自由设定的“24”造型,用跑步的形式留下我们的印记。我们将为活动参加者提供统一的文化衫,还将聚合全省的趣味合影、地图照片。在对的时节,做一件有纪念意义的事,准备来参加吧!

      三、红包大作战

      6月20日起,开启“红包大作战”活动,“山东24小时”用户均可参与,通过抢红包的形式向用户派发积分红包。中得的积分奖励,可以在【积分】系统中兑换话费、免费WiFi、耳机等,也可以用于抽奖,抽取电视、电脑、手机等大奖。

      四、用户回馈

      周年庆之际,依托“品味山东”、“周游齐鲁”电商平台,大众网将为“山东24小时”客户端用户提供物美价廉、货真价实的优惠商品,回馈全省用户。在客户端头条栏目和【优惠】频道中进行重点推荐。

      除了四大主题活动,我们还准备了趣味用户问答、图片和故事征集、专场观影团等系列活动,邀您共同参与,敬请期待。

      这是个移动互联的时代,这是个智慧生活的时代,“山东24小时”借一周年庆之机,邀您一起体验新生活,感受新媒体的力量!

      “山东24小时”客户端下载:

      1.手机下载地址:http://sd24.dzwww.com/taian

      2.短信下载:省内手机用户可以编写短信9877发送到106287878获取客户端下载链接。

      

      3.扫描上面二维码下载。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