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怂了我的韬 黄子韬鬼屋出来手抖称再也不玩了

2016-11-22 18:45: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搜狐娱乐讯 昨日,黄子韬发文表示要直播去鬼屋,挑战人生,当晚他也说到做到。直播中,他一上来就表示今天必须要证明给大家看自己敢进鬼屋。结果由于富士急鬼屋闭园了,所以只能又找了一个鬼屋。他觉得自己能进一个鬼屋就是突破,毕竟自己是个军人,这点气势还是要有的。但进去之前他还是有些紧张,称需要先听歌缓一下,还不忘跟粉丝们说直播别送钱,也别送兰博基尼、法拉利,只可以送爱心。他直播不是为了赚钱,只是想证明。

  排队进鬼屋的时候,黄子韬称自己今天的目标是不会叫,一声都不出。如果叫的话,就再也不直播了,所以绝对不会叫的。结果才到门口看到准备进去的游客在祈祷时,被吓到的他立马表示“完了完了吓着我了,我不去了,我不行了,我不想去了,好恐怖,我才18岁不想晕倒”,但即便如此依旧坚定地说不会叫,他是个男人。

  后面排队需要20分钟又因为网络卡,想把直播暂时关一下,但是看到网友们都哭着不让关,男友力爆棚的黄子韬赶紧就安慰道“别哭别哭,我不关我不关”,十分暖心。而直播过程中还有日本的粉丝专门跟着直播赶来现场,他直接叫她们来拍照,声音苏甜软萌,亲和力十足。还不忘与他们玩起“超级赛亚人”的梗,结果因为镜头离太近,感觉自己的脸变圆了,又怼自己“哎呀,我不想变了,脸好圆啊,像小猪一样”。而这边刚撒娇完话音未落又转向同伴傲娇喊话“我可以说我胖,但是你不能嘲笑我”,简直逗萌可爱。

  之后由于鬼屋的规定,不得已关闭直播。结果出来后还是被吓得不轻,却也因热情等候的粉丝们缓和不少,签完名后用日语说谢谢的黄子韬还被粉丝怼日语有青岛味,像朋友般的调侃非常有爱。上车后,黄子韬也表示从鬼屋出来了,手还在抖,耿直承认自己怂了,这辈子都挑战不了这个弱点。随后,还不忘自我安慰“像我这么完美的人,没有弱点,没有缺点能行吗,我太完美了别人还怎么学我。有这样一个弱点,大家就可以跟我拼一下”,还不忘吐槽自己太自恋了。最后更表示要遵守诺言,从今往后不玩直播,还称绝对是最后一次进鬼屋。

  聊天的间隙,他突然听到后面有粉丝的声音,便立即喊停车,称“她们都追车了,再不停,那我就太对不起我的粉丝”。而一旁的友人刚说完把窗户摇下来,就看到黄子韬打开车门问“怎么了,姐姐们”,这一举动也感动到不少网友。随后,粉丝们夸他世界第一帅,夸他味道很香,而被问为什么那么可爱,他说天生的,有时候也因自己很可爱,受不了,还感谢了自己的爸妈。接着,还跟她们高呼:“Do you like C-Pop?”,完了就和日本迷妹们一起喊C-Pop、C-Pop、C-Pop,更推荐她们学习中文称“中文虽然很难,但学习起来会很有意思”。

  最后跟粉丝告别后,黄子韬便唱起了新歌《The Road》,更感性的表示很感动,觉得自己的梦想一点点再实现,说着说着不经意间眼眶也有些湿润。最后更不忘爆料《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会看到他的蜕变,并保证看到最后一期,会因为他掉眼泪,特别感人。而整个直播下来,不少网友表示被黄子韬圈粉,称“黄子韬是我不开心时最好的笑点”、“真受不了他这么可爱”、“这么善良,上辈子一定是天使吧”。

  搜狐娱乐讯 昨日,黄子韬发文表示要直播去鬼屋,挑战人生,当晚他也说到做到。直播中,他一上来就表示今天必须要证明给大家看自己敢进鬼屋。结果由于富士急鬼屋闭园了,所以只能又找了一个鬼屋。他觉得自己能进一个鬼屋就是突破,毕竟自己是个军人,这点气势还是要有的。但进去之前他还是有些紧张,称需要先听歌缓一下,还不忘跟粉丝们说直播别送钱,也别送兰博基尼、法拉利,只可以送爱心。他直播不是为了赚钱,只是想证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年泰安首场雪比去年早来了两天(图)

    QQ图片20161122064000.jpg

    大众网泰安11月22日讯(记者 田阳)11月21日晚,泰安降下2016年的第一场雪,大众网记者查询了解到,今年的首场雪与去年相比提前两天来到。[详细]

    11-22 08-11大众网
  • 把平凡事做极致,泰安暖心“妈妈菜”赛大厨

    QQ截图20161122044308.png

    普普通通的家常菜,却做出了大酒店的感觉。摆盘精致,荤素搭配,面点香软,隔着手机仿佛都能闻到香气。齐鲁晚报今日泰山微信公众号上,一个普通妈妈晒的家常饭菜,让网友们流了一地口水。 [详细]

    11-22 08-11齐鲁晚报
  • 追记山东泰安岱岳区大陡山村原党支部书记苏庆亮

    ····.jpg

    泰山脚下有片荒山,荒山名曰大陡山。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一名24岁的共产党员,在组织的感召下,毅然辞去来之不易的公职,投身大陡山村脱贫攻坚事业。历经20余载丰实岁月,荒山起苗圃、野坡变茶园、穷村兴旅游,大陡山变成了“大金山”。 [详细]

    11-21 15-11新华每日电讯
  • 载客不打表 泰安一“的哥”被查处

    大众网泰安11月21日讯 11月18日19时,泰安市交通局运管处出动10名执法人员,在红门、高铁泰安站开展出租车夜查。执法人员共抽查出租车100余辆,现场查处服务资质不齐全的出租车驾驶员2名,查处不打表运营出租车1辆。 [详细]

    11-21 09-11大众网
  • 一夜静听雪 泰安21日夜间降下今冬首场雪

    4.jpg

    大众网泰安11月22日讯(记者 李超 田阳)自11月21日夜间开始,泰安城区开始降下今冬的第一场雪。根据气象部门预报,21日-24日全市将先后出现雨雪、大风和降温天气,提醒广大市民加强防寒保暖,尽量减少户外活动。[详细]

    11-22 06-11大众网
  • 泰安地区有机板栗首次出口日本

    大众网泰安11月21日讯 11月10日,泰安地区首批13吨有机板栗软包装罐头产品在日本顺利通关,这是泰安地区首次向日本出口有机板栗产品。同时日方客户还与企业签订了后续稳定供货的长期订单,这也标志着泰安地区出口板栗产品向深加工、多品种、高档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详细]

    11-21 11-1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