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娱乐 > 娱乐图

韩国十大养眼最美女星

2016-04-11 15:24:00 作者:  来源:光明网

      

        一.金泰熙

      她是韩国少有的"自然美女"了,而且比很多后天美女都要好看.在《天国的阶梯》中,她出场的惊艳程度让很多人为之震撼.她能够出演坏女人,也能在《爱在哈佛》里演调皮的知性美女.在粉丝群数量上,她排在了第一位。

      

      二.宋惠乔

      一部《蓝色生死恋》让大家流光了眼泪,把韩剧彻底地引进中国,也让人们记住了这个美丽可怜的恩熙.她应该说也没整过容,只不过在拍完《浪漫满屋》后一下肥了所以去抽了下脂,个人觉得最有感觉的还是她拍的玉兰油广告,实在是很漂亮。

      

      三.李多海

      在《新娘十八岁》里,她演了一个有点自私,盲目自信的"初恋情人",当时就觉得她比韩智慧要漂亮.在前段时间播出的里,她的活泼可爱和神经大条也让很多人非常喜欢。

      

      四.尹恩惠

      曾经是BABYVOX的成员,风靡中韩的《宫》,让她红的发紫,在戏里还有点胖胖的她,现在减肥成功,变的更苗条更有女人味了.成为了新一代的广告女王。

      

      五.柳真

      以前是韩国最红女子组合S.E.S的成员,后来解散以后发过个人唱片,现在在韩剧里也频繁见到她的身影.在《美妙人生》里,和金在元的完美合作,让很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个可爱的女孩,再加上小女儿的渲染,更加增添了这部戏的精彩程度.

      

      六.朴恩惠

      她很美丽,但是给人很知性的感觉.代表作品为《大长今》里的连生,虽然有李英爱的出色演出,但是她的表演仍旧可圈可点,很多"长今迷"都对她宠爱有加,刚刚拍完就往内地来发展,跟仔仔周渝民合作了《深情密码》,属于跟前几位不同的类型。

      

      七.成宥利

      主演《皇太子的初恋》,后与玄彬出演《雪之女王》,她比较受争议,对她的长相有的人很喜欢,有的人觉得不过如此。

      

      八.林秀晶

      她应该算是可爱类型的,《对不起,我爱你》里的"阿扎西"成为现在情侣之间的称谓.瘦瘦小小的身子让人很有保护欲望.她的演技也是日渐成熟,在电影方面也有很好的发展。

      

      九.郑丽媛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在去年风靡中国,在戏里故意增肥的女主角金善雅更是衬托出了郑丽媛的美丽.《你来自哪颗星》后来也在内地播出,创出了很高的收视率,与三顺里的完美女神形象不同,《你来自哪颗星》里的村姑造型,虽然土土的,但是让人感觉更可爱,更有亲切感。

       

      十.韩艺瑟

      《梦幻情侣》的女主角,虽然在内地知名度并不高,可是在韩国却是拥有很广阔粉丝群的.她在粉丝数量上,排名第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