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娱乐 > 娱乐图

韩剧《村庄》文瑾莹陆星材初遇剧照曝光

2015-09-24 15:53:00 作者:  来源:新浪娱乐
韩国SBS TV新水木剧《村庄:Achiara的秘密》剧组公开了两张男女主角文瑾莹和陆星材(BTOB成员)的开拍剧照。剧中,文瑾莹和陆星材分别扮演了文静、淡然的原住民老师金素允和村庄里最具活力的巡警朴宇在,性格相反的两人展现了完美默契。

      韩国SBS TV新水木剧《村庄:Achiara的秘密》剧组公开了两张男女主角文瑾莹和陆星材(BTOB成员)的开拍剧照。

    《村庄》陆星材、文瑾莹

      《村庄》陆星材、文瑾莹

    《村庄》剧照

      《村庄》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24日),韩国SBS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村庄:Achiara的秘密》剧组公开了两张男女主角文瑾莹和陆星材(BTOB成员)的开拍剧照。

      剧中,文瑾莹和陆星材分别扮演了文静、淡然的原住民老师金素允和村庄里最具活力的巡警朴宇在,性格相反的两人展现了完美默契。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素允和朴宇在在Achiara相遇,骸骨的出现打破了村庄的宁静,朴宇在看到金素允后想向她打听,但对方却几乎不搭理他。

      文瑾莹和陆星材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毫不生疏,迅速进入状态,更是互相大赞对方,营造和乐氛围。文瑾莹表示:“和陆星材追查真相的过程非常有趣,只要我们站在一起就觉得很默契,他演技好性格又好,和角色非常吻合。”陆星材也称:“文瑾莹会让对方很放松,十分体贴,让我更加入戏。”

      《村庄:Achiara的秘密》讲述了在一个几乎没发生过犯罪事件的村庄里,突然有一天发现了已秘密埋葬很久的尸体,打破了这里的平静的日常。随着尸体的出现,村庄不寻常的秘密逐渐浮出水面,村庄巡警朴宇在与乡村教师金素允在村庄里合力追踪真相,揭开平凡之下深藏的丑恶。该剧将接档《龙八夷》于10月7日开播。金韩佶/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