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全球追缉》上映 锤哥激战外星人

2019-06-14 17:14: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黑衣人:全球追缉》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最嗨地球保卫战正式打响。在上映之日片方特别发布一款“传奇再续”版海报和制作特辑,走心致敬前作的同时也开启黑衣人全新篇章。

  影片在上映后好评不断,速8导演带来的动作升级全程惊险刺激。黑衣探员驾驶全新战车一键飞天上演科幻版速度与激情,街头遇险超跑秒变行走的武器库开启伦敦激战,探员H与探员M近身酣战邪恶外星人动作帅气。二人全球追缉邪恶外星人,险象环生,对战不停。不少粉丝看过后都称影片为“今夏最嗨大片”!

  从漫威宇宙穿越而来的“雷神”、“女武神”更是为影片增加了超多期待,二人在新作中依旧CP感十足。“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穿上帅气黑衣化身明星探员H,他与“女武神”泰莎·汤普森饰演的实习探员M组成临时搭档开启全球追缉任务。二人互相嫌弃又同仇敌忾的剧情设计充满新鲜感,更有萌星人兵兵不停的“挑拨离间”,让观众在紧张的时刻也能发出会心一笑。

  这对“神仙组合”在失去神力后,开启地球“黑”科技模式。他们乘坐黑衣人总部的地下特快秒穿全球,此次剧组辗转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摩洛哥等多个国家,汇集全球多元文化,每场战斗都极具特色。无论是伦敦的城市枪战还是马拉喀什的街头追缉都让人大呼过瘾。此次面对的敌人也非比寻常,幻影双煞硬抗攻击、器化万物的超能力堪称宇宙最强杀器,而“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饰演的三臂美人直接与探员M开启徒手肉搏模式,招式诡异,防不胜防。两位探员酣战全球,实力演绎什么叫“神仙打架”。

  海报中明星探员H与实习探员M扛起重型武器蓄势待发,而大佬T则隐于幕后掌控全局。他们身后的两幅油画细节满满,右侧油画记录了探员J与探员K勇斗外星异形的英勇事迹,该故事发生在1997年上映的《黑衣人》系列第一部中,是该系列的奠基之作。左侧油画则记录了探员H与大佬T大战邪恶外星人蜂兽的精彩一幕,在此之后,探员H的人生轨迹彻底改变。

  在特辑中黑衣人探员H的饰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表示“黑衣人系列陪着我从小长大,现在它的新篇章开启,感觉非常特别”。而探员M的饰演者泰莎·汤普森也提到“黑衣人系列的世界观和想象力让我为之倾心,我们正试着将系列最初的魔力带回来”。此次黑衣人宇宙世界扩张,在伦敦分部执行任务的两位黑衣人探员将继续扛起维护地球治安的大旗。

  新作承袭《黑衣人》系列的经典设定,该系列独特的科幻、动作元素在本片中得到极大提升,曾执导知名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的F·加里·格雷作为本片导演,带来了多场酣畅淋漓的动作戏码。导演提到“这一部加入了更多飙车戏,非常刺激”。同时科幻元素也让影片的激战场景变得更有新意。该系列的监制、好莱坞科幻电影教父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再次将影片的特效提升至新的高度,无论是极具未来感的“黑”科技还是外星人都与前作一脉相承又全面革新,相信能让粉丝看到一个全新的想象力爆棚的科幻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未来3天气温均超35℃

    泰安市气象台6月14日16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泰安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15—16日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中考毕业年级考试结束 成绩7月5日前公布

    6月13日是2019泰安初中学考毕业年级考试最后一天,虽然场外的家长们普遍焦虑,但考生们多数轻松。上午十点半,随着最后一场英语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考生轻松走出考场,为期两天半的泰安初中学考毕业年级考试顺利落下帷幕。[详细]

    06-14 09-06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四大烧烤园业户接受集中快检2批次羊肉不合格

    W020190613669038847115.jpg

    6月12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对泰安部分消费量较大的烧烤园进行集中快检。这次快检活动为了突出餐饮整治提升行动效果,加强泰安生态烧烤园食品安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提高烧烤餐饮业管理服务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详细]

    06-14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亩产828.7公斤!泰安市高产攻关田刷新全国冬小麦单产最高纪录

    W020190613353035128799.jpg

    6月12日上午,全国农技中心组织中国农科院、河北省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等单位专家,对泰安市岳洋农作物合作社承担实施的“小麦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模式与技术集成示范”项目进行实收测产。经过专家实打验收,超高产攻关田亩产达到828.7公斤,刷新全国冬小麦单产最高纪...[详细]

    06-13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违规开采泰山石、山石,私自售卖、运输大型石头!举报电话看这里!

    为加强泰山石保护,进一步巩固关闭取缔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加强社会监督,杜绝违反规定在禁采区内开采泰山石、山石,私自售卖、运输大型石头的行为,泰安市加强泰山石保护暨关闭取缔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领导小组现将举报电话公布。[详细]

    06-13 10-06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一女子涉嫌肇事逃逸 泰安交警公开征集线索

    微信截图_20190612180742.png

    2019年6月12日10时53分许,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北门处一位老人被一辆电动车撞倒受伤,电动车驾驶员涉嫌肇事逃逸。驾驶员为女性,年龄约40岁左右,体态微胖,身着白色上衣、白底黑花连衣裙,骑粉色电动车。[详细]

    06-12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