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前最后热身中国女足惜败法国

2019-06-03 15:54:00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原标题:世界杯前最后热身中国女足惜败法国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中国女足与法国女足国家队进行热身赛,这是中国女足在女足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王珊珊在比赛中为中国队攻入一球。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此役与法国队热身是世界杯前的最后检验。法国队排名世界第四,中国排名第十六,法国女足总体实力在中国女足之上。中国女足当家球星王霜并未进入首发名单,坐拥主场之利的法国队上半场便率先破门,第30分钟,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迪亚尼为法国队攻入一球。下半场,王霜替补登场,中国女足的进攻有所改善,第51分钟,王霜妙传,王珊珊搓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无奈6分钟之后,迪亚尼再度破门,最终主队以2:1赢球。

  赛后,王珊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场阶段球队略显紧张,下半场经过人员调整之后,表现得更有自信,“对手实力很强大,如果我们踢得更自信的话,可能表现会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