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收官 马龙第28次男单夺冠

2019-06-03 15:54: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原标题:马龙第28次男单夺冠

  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晚在宝安体育馆收官,继下午在男单半决赛击败国乒未来10年最重要对手、日本队的16岁华裔新星张本智和之后,马龙又在晚上的男单决赛中以4比0完胜队友林高远,从而超越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创历史地夺得个人第28个公开赛男单冠军。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亲自指点马龙备战与张本智和的半决赛,晚上又出场给爱徒颁奖。

  在女单决赛中,陈梦以4比1击败王曼昱夺冠。王曼昱此前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国乒头号对手、日本队的“00后”伊藤美诚。

  结束中国公开赛的征程之后,国乒兵分两路,年轻队员参加本周的中国香港公开赛,刘诗雯、马龙、樊振东等主力开赴日本,备战日本公开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