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2”抢位赛赛制升级

2019-06-03 15:53: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曾俊

  易烊千玺

  前晚在优酷播出的《这就是街舞2》第三期中,百强选手终于迎来了49强抢位赛。本季抢位赛为同舞种比拼。

  同舞种比拼的赛制,让节目出现了不少精彩对决,比如高博和冯正两名街舞圈高手,分别带队进行对决……易烊千玺、罗志祥、吴建豪、韩庚等明星队长很为难,在第一轮中就遭遇判平的局面,为了再看一轮只好集体做俯卧撑。

  根据最新的赛制规定,49强抢位赛分为上下半场两个赛程,在上半场同舞种比拼中获胜的队伍,在下半场将有机会表演自己的作品,而待定的选手只能通过淘汰的形式和获胜选手进行一对一比赛。所以在下期预告中可以看到,高博和冯正将在下半场中上演比拼。(全媒体记者 曾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