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有哪里不够,那我觉得就是还不够努力!!

2019-04-23 10:26:00 来源:  作者:

  彭于晏一直被大家视为演艺界的肉体标杆,从奶油小生到《邪不压正》中每次出场都让观众尖叫不止的李天然,他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古希腊雕塑式”的肉体。

  就连姜文也夸赞他极高的自律性。

  像这样自律的演员我这还有一位,那就是我们《消失的女友》中天颂的扮演者张子轩(又名张倚诚)。

  由丁增辉执导,北京奎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佛山珠江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广州想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欢乐营销独家宣传,由李奎,申奥,张子轩(又名张倚诚),任悦主演,那威、黄一飞等友情出演的网络电影《消失的女友》已于4月15号上线腾讯平台!

  剧中张子轩(又名张倚诚)饰演陈顾的好友天颂,幽默风趣又会讨女孩子欢心。但是原来我们的子轩的画风却是这样婶儿的。

  英伦风

  时尚大男孩

  温暖的邻家大哥哥

  但是,人生不同阶段应该有不同的追求,比如我们小时候最大的开心莫过于过年时可以吃很多好吃的、拿压岁钱,长大后,想要的就更多了,一份好的工作,良好的人际关系,等等等等。但是,人生就很容易在这些平凡中消耗掉野心和抱负。

  在娱乐圈就更是如此,经常会熬夜拍戏,作息也十分不稳定。有的时候在两部戏中间的休息时间,很多人用来睡懒觉、出去和朋友浪。但是,却不知这段时间才是沉淀自身最好的时间。

  张子轩(又名张倚诚)深知在这个圈子,要想别人认可自己,就要比别人更加优秀,他用两个月的时间从电影中《消失的女友》中花花公子天颂的形象蜕变成亚洲女孩眼中的硬汉、型男,只有一张韩国欧巴的脸是不够的,官方标配的完美肉体也不能少!

  两个月从145斤减到了118斤,整整27斤,小编偷偷拿到了他个人的减肥私藏秘籍给大家,真是只有真爱粉才有的福利哦。

  要想快速且健康的减肥,首先是一小段时间的高强度的锻炼,一天三个小时的运动,一个半小时的力量训练,一个小时拳击,半个小时游泳,饮食不吃食用油,盐、大米、面,都不能吃,减少碳水的摄入,多吃牛肉,鸡肉,鱼肉等高蛋白的东西,蔬菜,少量水果,水果也要吃低糖水果,主食主要以全麦面包,麦片,脱脂牛奶,玉米,紫薯等为主。减肥主要先把内脏脂肪减掉,然后是提高自身的代谢,就算不锻炼的时候脂肪也在燃烧。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六块腹肌吗?一个完美的肉体,顶过一千万个有趣的灵魂,就像以前网上特别火的一个选择题,你是愿意选高晓松还是吴彦祖一样,没错一个有趣的灵魂胜过多少个臭皮囊,所以,我选择,吴彦祖。

  在娱乐圈这个鱼龙混杂的地方,要想脱颖而出,你就要比身边所有人都要优秀,做你能做的,在做你能做好的,努力不辜负你,一次走好一步,一定会到达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一河道遭受污染 网友:臭气熏天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在泰安龙潭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往南一公里的一条河道受到了污染,水质浑浊且呈现黑绿色,路过的时候臭气熏天,需捂着口鼻通过,十分影响市容市貌,而且网友还怀疑这是有人偷排污水造成的。[详细]

    04-23 09-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公务员笔试首次引入人脸指纹识别设备

    4月20日,2019年度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泰安市共5000余名考生参加笔试,设置5个考点、171个考场。[详细]

    04-23 09-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最新!泰安16岁失联高中生已经找到

    4月21日,泰安16岁高中生失联的消息在朋友圈和微信群热传。泰安市英雄山中学高一学生马德薪于4月21日早上9点30分左右从家中出门,在泰安老汽车站附近上了一辆出租车后再无音信,牵动了泰安广大热心市民的心。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得到最新消息,目前失联男孩...[详细]

    04-22 23-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背水一战 泰安部署实施大气污染防治“十大专项行动”

    4月20日,泰安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赵德健在会上提出,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扎实开展“十大行动”,进一步强化追责问责,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坚决把空气质量改善工作抓紧抓好。[详细]

    04-22 10-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决定,自2019年4月20日10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2019年4月21日0时起,启动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04-21 17-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2019泰山东岳庙会启幕 民俗活动热闹非凡

    4月19日,一年一度的泰山东岳庙会伴着和煦的春风如期而至。9时30分,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2019东岳庙会启幕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现场传递出浓浓的民俗节日气息。[详细]

    04-21 17-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