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当顶级制作人 周冬雨有点不自信

2019-01-10 18:15:00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蔡慕嘉

  原标题:当顶级制作人,周冬雨有点不自信

  为演出角色的气场,周冬雨自我催眠“我就是女王”。

  周冬雨大赞搭档罗晋,有童心、演技好。

  周冬雨觉得她和角色最相象的地方只有年龄。

  聚焦电视制作幕后的电视剧《幕后之王》上周开始登陆东方卫视播出,剧集讲述了立志成为优秀节目制作人的实习生布小谷(周冬雨饰)与被她视为偶像榜样的“师兄”——国内顶级节目制作人淳于乔(罗晋饰)的职场奋斗故事。日前,周冬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承首次接触职场剧、深入电视制作幕后,从该剧拍摄的三个多月中收获了不少。

  首拍职场剧,台词是挑战

  《幕后之王》中,周冬雨饰演的布小谷是传媒学院大四的学生,因为崇拜已经成为顶级制作人的“师兄”淳于乔(罗晋饰),向往电视制作行业,布小谷放弃了去电视台实习的机会,加盟淳于乔所在的星天娱乐公司当实习生。一个顶级制作人和一个职场菜鸟的交集由此展开。

  周冬雨说自己和角色最相像的地方只有年龄,虽然现实生活中,她的工作也要经常接触电视、传媒行业,但对幕后确实了解甚少,“之前每天都在接触,但只是接触而已,并不懂(制作人)真实的生活,这个戏最大的收获就是我真正去感受了媒体人、幕后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我过了3个月他们的人生,接触了3个月他们的生活,也学到了很多生活上、专业上的东西。”在没有多余的时间提前去体验角色生活的前提下,只能靠边拍边学习,周冬雨表示一开始并不容易,“有很多专业的词,我每天背得脑仁都疼。里面有一些专业术语,我都不想回想了。”

  除了台词挑战,布小谷在剧中还要经历从职场菜鸟成长蜕变的过程,从一名小实习生成为一名大制作人。周冬雨也说开始最担心的是自己的外形“不太适合这种(大制作人)的气场”,只能演的时候自我催眠,“ 觉得我一定会非常女王的,我一定就是女王,我就是女王。结果演的时候觉得还是会有一点不自信。”

  首度拍摄职场剧,周冬雨也希望借布小谷这样一个执着、励志的人物,“给职场的同龄人,或者是同事们有一些正能量,这个戏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对于传媒行业和电视行业有一些真正的解析,不是单纯讲恋爱故事的。”

  赞罗晋有童心,“我们都挺幼稚”

  罗晋饰演的淳于乔,在剧中因性格执拗奇怪,被员工封为“魔鬼鱼”,而他所负责的星天娱乐制作一部,也被大家誉为“最危险的战场”。剧中,淳于乔从高冷作风到放下身段,协助布小谷追梦,最终两人也擦出了爱的火花。对于这组CP的搭配感觉,目前观众也还在观望当中。

  谈及和罗晋的合作,周冬雨则表示,“他是一个非常有童心的人”,“我们都挺幼稚的,我觉得演戏好的都比较像小孩,因为有一颗孩子一样的心,比较真诚、闪亮,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他的这些魅力,非常绅士。”

  周冬雨还举例赞罗晋有贴心的一面。周冬雨拍摔倒戏的同时,裙子不小心崩开了,“他立马在镜头前挡住了。让我觉得很暖,他是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个人。”现场两人合作非常轻松,周冬雨还说两人“都挺爱笑场”。

  说到剧中两人的感情戏,周冬雨则称淳于乔是个在专业上能力第一,但感情、生活情商有待提高的角色,而淳于乔和布小谷就是“两个奇葩遇到了一起”,“他们两个在工作上比较契合,他是她的偶像,所以慢慢有了好感。淳于乔和布小谷是比较像的人,都对专业非常执着,对自己的工作非常有热情。”(蔡慕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校长在线】肥城市老城中学校长王正:传统教育与当代教育相融合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夏彤)1月10日,肥城市老城街道初级中学校长王正做客《校长在线》。王正在节目中为网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特色校园构建、地域特色办学、学生全面发展、德育特色活动等方面情况,并对网友提出的学校主题文化教育活动、校...[详细]

    01-10 17-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韵达快递货车高速路上自燃 你的鞋可能烧没了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王培松 李汶)1月8日晚19时,G3京台高速公路北京方向472KM+200M(泰山枢纽附近),一辆送快递的货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自燃,车辆和所拉货物全部烧毁。经调查,该货车是为韵达快递公司运输货物,从枣庄出发送往济南,车上所拉大...[详细]

    01-10 17-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新增三个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9日讯 近日,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省畜牧兽医局《关于命名第二批山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通知》(鲁农质监字[2018]118号),泰安市岱岳区、新泰市、东平县被命名为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连同第一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肥城...[详细]

    01-09 12-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丽人妇产医院、肥城市众康大药房违反医保规定被点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8日讯(记者 樊思思)今天下午,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情况通报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专项行动自2018年11月启动,截至2018年年底,全省已检查了3成以上的定点医疗机构和4成以上的定点零售药店,119家定点...[详细]

    01-09 12-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8年泰安市“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名单发布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8日讯 1月8日,泰安市“厚道鲁商”倡树行动指导委员会发布2018年泰安市“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名单。 [详细]

    01-08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道德模范徐西国:翻山越岭送件在路上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下港乡,是一个位于山里的乡镇,全乡数以万计的村民生活在深山之中。每天都会有一辆摩托车穿梭在山林之间,为村民服务,成为村民最熟悉的身影。时光荏苒,他每天风雨无阻地把一个个邮件,送到村民手中。他就是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徐西国。 [详细]

    01-08 09-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