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与72岁“冻龄颜值”爸爸上节目 父子关系大改变

2019-01-07 18:34: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原标题:要跨出勇敢一步表达对父母的爱

  吴尊(左)和吴爸爸(《最美的时光》剧照)

  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在江苏卫视开播时,吴尊72岁的爸爸就因“冻龄颜值”吸引了不少关注。随着节目的播出,观众看到的更多是这对父子相处的日常,有温情、有尴尬也有争执。近日,吴尊接受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的采访,对于节目中父子独处面临的尴尬,他毫不回避,“有时候也不知道要聊什么”。不过,他也坦言通过这次节目收获了许多和爸爸的“第一次”,两人的关系也变得更加亲密。

  节目让我觉得应该花更多时间去陪伴爸爸

  广州日报全媒体:《最美的时光》播出已经过半了,参加这档节目,你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吴尊:节目里跟爸爸留下很多的回忆。因为这次的拍摄,我们有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做的,比如说我第一次帮他洗脚,然后第一次跟他一起在舞台上表演唱歌,还有就是跟他一起住。这个节目让我觉得应该花更多时间去陪伴爸爸。爸爸很多时间都是很孤单的,因为我妈妈已经不在了,而我之前花很多时间跟自己的家庭在一起,或者会有一点辜负了爸爸。这个节目提醒我,应该花更多时间跟他在一起。

  广州日报全媒体:最新一期节目中,因为体检一事你和爸爸起了争执,这好像是大家第一次在荧屏上看到你发脾气、不耐烦,为什么当时会控制不住情绪?

  吴尊:确实,节目里我有一点冲动。可能是因为我很在乎爸爸的健康,但朋友在健身房里一直夸他,他又觉得要面子,我就有点不高兴。我希望他去体检,但他也有他固执的一面,可是我觉得不要拖拉,要知道真实的状况。

  广州日报全媒体:节目中看到你和爸爸单独相处时还是有些尴尬,是因为在录制有些不自然,还是平时确实不知道聊什么?

  吴尊:我跟我爸爸的相处当然会有尴尬的时候,因为我们是比较传统的父子关系,不是好像朋友那一种关系。很多时候都是我们两个人在一起也不知道要聊什么。包括节目里一些比较亲密的动作,平时也不会敢做,只有在镜头前亲密才比较不尴尬。其实我心里还是很爽的。

  广州日报全媒体:通过这次的录制,有没有让你和爸爸变得能够像“朋友”一样相处?

  吴尊:录完了这次的节目,我们之间改变还是蛮大的。比如说,之前我比较不好意思跟爸爸谈心,有些话题不敢聊。可是因为拍了这个节目,好像已经跨出那一步,就是会比较勇敢地去表达自己。我觉得之后肯定是会更加像朋友那样。

  希望跟孩子像向佐母子那样相处

  广州日报全媒体:《最美的时光》是一档提倡孝道的暖心综艺,平时会和家人一起看节目吗?吴爸爸知不知道自己火了?

  吴尊:我们都会很期待这个节目,一家大小都会想要看,每一集都会追着看。我觉得这个节目很有意义的地方在于,会引导我们跨出舒适圈,去表示我们对父母的爱。

  广州日报全媒体:节目里其他几个家庭,哪一组的相处模式是你比较羡慕、比较期望达到的?

  吴尊:在节目里,我觉得向佐跟他妈妈的相处蛮甜蜜的。他们好像什么都可以聊,像朋友一样。这个是我自己本身在家里没有的。我希望以后我跟我的小朋友会拥有他们这种关系,所以还是蛮羡慕的。(莫斯其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7日讯 1月4日下午,泰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切...[详细]

    01-07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4家!山东文旅厅公示2018年度诚信旅游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1月3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布关于对“2018年度诚信旅游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授牌的公示,其中旅行社22家,星级饭店15家,A级景区30家。 据悉,本次评选经17市旅游管理部门初审推荐,移动客户端投票,第三方复核验收,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会研究决定,授...[详细]

    01-07 14-01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惊魂一刻!泰安一公交车失控逆行撞倒路灯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田阳 李汶)1月6日17时40分许,泰安市佛光路北首,一辆K33路公交车撞进路边绿化带,撞倒了一根路灯,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大面积破损。 [详细]

    01-07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行走的脊梁——泰山挑山工纪事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荡胸生层云,决眦入归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详细]

    01-03 14-01人民日报
  • 泰安十七人非法采矿被判刑 最高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邵蕊)近日,泰安高新区法院公开宣判张某健、程某胜等17人非法采矿、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妨害作证、窝藏案,对被告人张某健、程某胜等13人以非法采矿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至六个月不等刑罚;对被告人周某国以掩饰隐瞒犯...[详细]

    01-03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5日起 泰安这个路段将封闭施工近5个月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夏彤)近日,经岱岳区公路局、岱岳区交警队批准,泰安市境内S801泰曲线K4+120M处(天平北街下穿箱涵)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2019年1月5日至2019年5月1日,请过往车辆绕行。[详细]

    01-03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