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第四季热议异性相处的尺度 沈梦辰曝杜海涛曾因杨迪吃醋

2018-11-29 15:01:00 来源:  作者:

  本周五中午12点,新一期《火星情报局》将在优酷上线。这期《火星情报局》里,特工们试图解决地球人的“社交难题”,却意外聊出猛料满满,前有沈梦辰曝光男友杜海涛爱吃醋,后有刘维吉杰好友“翻脸”互相“揭短”,更有杨迪说出自己和张大大因一篇不实八卦差点变尴尬的娱乐圈秘辛。对于吃瓜群众而言,这期《火星情报局》可谓是福利爆棚的一期。

  沈梦辰曝杜海涛爱吃醋 特工热议异性相处的尺度 

  前段时间,#已婚男士和异性的距离#这一话题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剧烈讨论,本期《火星情报局》上,特工们也就“异性之间有没有纯友谊”进行了一场大辩论。特工之一的沈梦辰爆料,自己的男朋友杜海涛就很在乎自己和异性朋友的关系。同为特工的杨迪是沈梦辰要好的朋友,沈梦辰在和杨迪一起录节目时,收到了杜海涛的信息问她“在做什么”,沈梦辰就拍了有杨迪的照片给杜海涛看,却收到杜海涛充满醋意的警告“你给我注意点”,让沈梦辰哭笑不得。

  之前播出的《火星情报局》中,沈梦辰也曾爆料自己和杜海涛因为杨迪而吵过一架,甚至差点分手。当时沈梦辰身体不舒服,拒绝了杜海涛让她陪自己录节目的邀请,可当杨迪邀请她一起录节目时,沈梦辰考虑到自己很久没有见杨迪,就答应了,不料杨迪录的正是杜海涛的节目,看到女朋友不陪自己陪别的异性,杜海涛免不了醋意大发,引发了小情侣间的一场波折。

  杨迪张大大因假八卦差点变尴尬 刘维吉杰好友“翻脸”互相“揭短” 

  这期《火星情报局》对社交话题的热议,还意外引出了特工们隐藏的社交关系。刘维和吉杰堪称特工中的好搭档,两人认识多年又一起多次合作,让他们搭档时默契十足,他们在火星会议上一起带来的“电音课文派对”就曾大获好评。然而这期节目上,两位好友却突然吵起了架,不仅抱怨对方不把自己当朋友,还开始了互相揭短。一边是吉杰抱怨刘维这么多年从来不约自己吃饭唱K,姜思达来《火星情报局》和自己一间休息室,刘维专门来看姜思达,自己却没这个待遇。另一边刘维也不甘示弱,先是拿出吉杰不回自己微信作为证据,还翻旧账称吉杰答应要帮自己写的歌也不见踪影。看到两人吵吵闹闹宛如小学生,众特工一边好笑一边拉架,果然是好友“吵架”分外激烈。

  另一边,杨迪也自曝了自己曾因网上乱传的八卦新闻而向张大大自证清白的故事。当时,一篇名为《谢娜捧红的两个人,一个杨迪一个张大大,一个知恩图报一个忘恩负义》的虚假八卦长文在网上疯传,文中屡屡抹黑张大大,又连连夸奖杨迪,这样一篇不实八卦让杨迪十分尴尬,连忙发消息给张大大澄清,说明这不是自己发的通稿,张大大也十分大度,表示“没事,我已经习惯了。”正是因为杨迪的及时解释,避免了两位朋友间的误会。

  这期《火星情报局》里,特工们齐齐自曝自己在人情往来中的各种八卦故事,超高信息量让整场节目惊呼不断。赶紧搬个小板凳,上优酷看《火星情报局》吃瓜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