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中华》十一再登荧屏 韩雪王雷致敬戏剧大家

2018-09-29 17:40: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原标题:《喝彩中华》十一再登荧屏 韩雪王雷致敬戏剧大家

  王珮瑜 (《喝彩中华》剧照)

  东方卫视《喝彩中华》将于国庆期间推出特别节目,为时代喝彩、为中华戏曲喝彩。主持人曹可凡担任此次《喝彩中华》国庆特别节目的“喝彩召集人”,他不仅请来了韩雪、王雷等跨界加盟,还力邀老戏骨方芳,以及第一季《喝彩中华》观察员——著名京剧演员王珮瑜坐镇,组成“喝彩助威团”。节目将于10月1日、2日晚播出。

  今年恰逢越剧《红楼梦》首演60周年,《喝彩中华》特别节目也以致敬的方式,唤起了越剧《红楼梦》和昆曲带给观众的感动。更有意义的是,上海昆剧团团长的谷好好,与国宝级昆曲表演艺术家岳美缇、张静娴等艺术大家一起来到节目中,为观众展现“百戏之师”昆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