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告白》第三季回归 聚焦现代人情感“空白区”

2018-09-27 16:17: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李岩 于凯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李岩 于凯)昨日,生活情感类节目《现在就告白》第三季在北京开机。据悉,该节目将于10月10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经过半年的筹备,《现在就告白》迎来了全新的嘉宾阵容、情感话题。节目出品方透露,节目坚持为有“生活情感表白”诉求的人群提供告白场景,聚焦当今社会中、生活上人与人情感的热点话题,为现在的年轻人打造一个可以倾诉心事、直面自我情感的“告白平台”。

  节目制片人邓子表示:“这一次,《现在就告白》第三季将在全国百万人群中,紧扣当下热点话题,征集、搜集最需要告白的告白者,给他们空间,让他们诉说亲情的相处之道,为他们解决友情困惑、提供情感告白的舞台。”

  值得一提的事,在第三季节目中,每期节目将深入讲述一个故事,希望通过深入而透彻的情感传达,引起观众的共鸣。使人们对生活情感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清晰,唤醒大众对生活本质的思考,更加珍惜身边的人和事。

  与此同时,《现在就告白》本季嘉宾阵容也会全面升级。节目除邀请《现在就告白》第二季集主持人赵川外,延续热门嘉宾——情感专家辛唐米娜、感性心理咨询师志凌及颜值的担当李璐尔等。

  这一次,他们将从各自的情感维度出发,对告白者的“生活情感”故事展开碰撞与理性的思考。《现在就告白》第三季将致力于从多维度解剖情感,展示主流价值观中的人们个性、心理矛盾等多元碰撞。

  “当今社会飞速发展,每一个生活领域、社会阶层所遇到的生活问题都各有差异,每个人都不可能把每件事都经历一遍,但通过节目,可以让大众意识并接受这些问题的存在,通过更多的探讨,让群体更多的往正确观念方向走。”节目组负责人阐述了制作该档节目的初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