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味道》定档北京卫视 朱雨辰清新出发启新程

2018-09-18 15:5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9月13日,北京卫视旅游美食情感类真人秀节目《时光的味道》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嘉宾朱雨辰、张哲瀚、”时光特派员”陈正飞亮相发布会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各自人生中重要的时光以及对“时光的味道”的理解。节目将于9月16日起每周日晚22:00在北京卫视播出。

  北京卫视《时光的味道》是一档旅游美食情感类真人秀节目,明星嘉宾将与他们的亲密好友以记忆美食为线、以城市印记为题展开的一段精彩之旅。发布会现场,活动现场朱雨辰透露,此次节目中他邀请一起旅行的是与他相识多年的圈内好友,朱雨辰透露:“我平时是一个很照顾朋友的人,但反而对这位好兄弟的照顾比较少,我很想好好照顾他一次,不枉这么多年的交情。”这场“时光之旅”对俩人来说都有重要的意义,在经历过往岁月、品鉴人生滋味后,期待自己可以重新出发,继续追逐演艺梦想之路。前段时间因参加综艺节目而备受争议的朱雨辰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期待通过这次三天两夜的实境旅行、在与好友的日常相处中,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朱雨辰。朱雨辰还在现场表示,提到“时光的味道”会想到小时候自己最爱吃的就是红烧肉,更表示希望有机会在节目中挑战自己亲手制作这道菜肴。

  张哲瀚则是邀请了两位好兄弟助阵,开启他们的“海贼王三兄弟”的时光之旅,张哲瀚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跟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在一起不用考虑形象或者面子的问题,所以是最舒服也是最自在的,也会跟平时大家见到的形象有很大不同。”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节目太真实导致偶像包袱掉落时,张哲瀚则完全不担心,表示自己本身也没有什么偶像包袱。发布会现场张哲瀚还爆料他们三人曾一起骑行去西藏的疯狂经历,他表示:“有时候自己一个人会缺少动力,这个时候就很需要朋友的支持,完成那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也是给自己留下珍贵的回忆。”

  作为“时光特派员”,陈正飞既是这场“时光之旅“的发起者,也是明星和朋友之间友情的见证者,他透露会在节目中设置一些关卡来考验明星和朋友的友情。发布会现场,陈正飞开玩笑说自己的另一个身份是“友情鉴定官”,负责拆穿各种“塑料情”,但其实,他希望通过这场节目,能够唤醒观众内心深入的记忆,在与朋友的相处中,从朋友的眼中看到真实的自己,学会去珍惜时光,珍惜和自己一起度过时光的人。

  节目将邀请明星嘉宾们携手他(她)的密友,共同将忙碌的生活暂且搁置,来一次不一样的时光之旅。”时光特派员”陈正飞将带领黄宗泽、张静初、谭松韵、朱雨辰、马可、张哲瀚等知名艺人和他们的老友,前往日本、西班牙、四川、吉林长白山等国内外美食胜地,寻找最优质的食材,亲手制作出心目中充满记忆的味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