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伟生日会献唱新歌 化身“宠粉狂魔”

2018-08-10 15:25: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原标题:赵志伟生日会献唱新歌 化身“宠粉狂魔”

  8月8日,赵志伟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我的‘伟’来式”的24岁生日会,现场不仅献唱新歌《永远不远》,还化身“宠粉狂魔”频频“撩”粉,与粉丝共同度过了一段温馨而又欢乐的时光。

  赵志伟新歌首唱 感恩粉丝陪伴

  生日会一开场,赵志伟惊艳开嗓,献唱由他参与作词的最新单曲《永远不远》,并以此作为礼物回馈粉丝,感谢他们长久以来的陪伴,这也是他在去年生日会上对粉丝许下的承诺。除了粉丝的应援,赵志伟的明星好友们,如张大大、李金铭、彭昱畅、吴倩、张皓宸等纷纷录制了VCR视频,为其送上祝福,主持人都不禁感叹赵志伟的好人缘。

  对于生日会为何取名为“我的‘伟’来式”,赵志伟表示一方面是感谢粉丝的不离不弃,希望未来能和大家彼此陪伴,去迎接更多挑战;另一方面由赵志伟参演的电影版《爱情公寓》即将上映,这是他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赵志伟化身“宠粉狂魔” 现场频“撩”粉

  为了回馈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赵志伟现场与粉丝零距离互动,毫无偶像包袱地表演了河东狮吼、海草舞,结束后害羞的表情让现场粉丝大呼可爱。游戏之余,赵志伟为满足粉丝的愿望,男友力爆表上演公主抱,赵志伟更是调侃自己:“生日会抱了多少女生啊”。不仅如此,他还和粉丝比心自拍,亲自制作玩具,宠粉狂魔实力认证。

  生日会的最后,赵志伟现场朗读粉丝祝福,场面一度温馨感人,不少粉丝当场落泪。赵志伟表示他会记住每一位粉丝的鼓励与支持,今后一定会以更好的作品回馈给大家。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生日会完美落下了帷幕,期待赵志伟未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