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攻略》曝终极预告 梁朝伟吴亦凡争第一高手

2018-08-10 09:34:00 来源: 电影网 作者:

  原标题:《欧洲攻略》曝终极预告 梁朝伟吴亦凡争第一高手

  梁朝伟唐嫣拉响“偷心之战”

  1905电影网讯由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见天地电影工作室有限公司出品,彭绮华监制,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主演的电影《欧洲攻略》发布一支终极预告,首次曝光电影中的情感线。预告中,梁朝伟与唐嫣拉响了一场神秘的“偷心之战”。两人小动作暧昧互撩,小表情难掩甜蜜,让这场短兵相接的动作冒险瞬间甜度飙升。四人用真心打造出一份独门“偷心攻略”,在炎炎夏日,与观众一起甜蜜解暑。

  吴亦凡手捧神秘水晶球若有所思

  最嗨的动作之战 梁朝伟吴亦凡争做“第一高手”

  电影中,神秘武器“上帝之手”的失窃引爆了一场“第一高手”的最强争夺。顶尖特工梁朝伟和吴亦凡以利落身手惊艳亮相,亦敌亦友的角色关系,令后续剧情发展吊足人胃口。而不甘示弱的唐嫣、杜鹃也强势加入,与二人共同搅动一场惊心动魄的欧洲风暴。

  杜鹃虽落敌手气场不减

  预告中,一系列高燃动作场面在欧洲街头狂轰滥炸,一招招激烈对打,一幕幕高燃爆破,四人联手在欧洲街头打出一支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动作狂想曲。

  梁朝伟皮衣配墨镜变身酷帅特工

  七夕约会必看! 梁朝伟唐嫣拉响“偷心之战”

  预告还首次曝光了感情线。电影中,唐嫣向梁朝伟发起了一场神秘的“偷心对决”,放下拳脚比拼,改用真心过招,为原本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加入一丝甜蜜的气息。好玩的是,预告彩蛋中,梁朝伟和唐嫣因为特工任务而要接吻,嘴硬的两人假装并不在意,淡定的小表情十分好笑,为电影增添不少甜蜜喜感。

  梁朝伟凝望唐嫣再现“眼神杀”

  除了梁朝伟和唐嫣,吴亦凡和杜鹃的角色关系也更加令人捉摸不透。坚定寻找对方又擦肩而过的两人,在电影中似乎有着很深的纠葛,令人十分好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