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杨幂最受欢迎

2018-05-10 09:26:00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原标题:冯小刚:希望《手机2》明年能来拿奖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杨幂最受欢迎

  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6日晚在京举行。当晚,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的杨幂感叹时光飞逝,上次来还是大学生。冯小刚导演代替葛优向大学生问好,希望新作《手机2》明年能来拿奖。

  葛大爷让我代问大学生好

  当晚,导演冯小刚凭借《芳华》获得“最佳导演奖”,他上台时透露从《手机2》的片场赶过来,领完奖还得继续回去拍戏,“葛优还在等着我,葛大爷让我代问大学生好,希望我们拍的片子明年有机会站在这里。每一次拍电影都能有一点点小的进步,总之是往前走,我会坚持现实主义创作,对得起观众,对得起大学生的鼓励”。

  “最受大学生欢迎男/女演员奖”分别授予《缝纫机乐队》演员董成鹏和《绣春刀II:修罗战场》演员杨幂,杨幂上台分享时坦言当年第一次参加大学生电影节时自己还是大二的学生,还没有太多的作品,“这对刚刚接触电影的激励很大,让我尝试各种电影角色,同时也在我心里留下小小的愿望,希望能有一天再站在这个舞台上。”

  “最佳男女演员奖”由《绣春刀II:修罗战场》演员张震和《明月几时有》演员周迅获得,上台领奖时周迅表示:“一路走来受到了好多届大学生的支持,也给了我非常多的荣誉,谢谢你们再一次把这个荣誉给我,真诚地感谢你们。”

  获奖名单(部分)

  “最佳男演员” 张震

  “最佳女演员” 周迅

  “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 董成鹏

  “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 杨幂

  “最佳新人” 钟楚曦、苗苗(《芳华》)

  “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 李晨(《空天猎》)

  “组委会大奖” 《血战湘江》、《十八洞村》

  “评委会大奖” 《村戏》、《嘉年华》

  “最受大学生欢迎影片”《唐人街探案2》

  “最佳影片” 《红海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刘家义率团到新疆考察 肯定泰安援疆工作

    4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率领省党政代表团来到泰安市援疆受援地——新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实地视察岳普湖县电子商贸物流园区、县一中、巴格达村卫星工厂等泰安市援疆项目现场,并深入园区、学校、农村实地调研,对泰安援疆工作在产业发展、民生...[详细]

    05-09 10-05大众网
  • 泰安出大招整治旅游市场 让游客放心玩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郑燕)正值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时,今年清明、“五一”小长假期间,由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泰安市集中在节假日期间开展了联合执法,整治旅游秩序,出大招、力度大、效率高,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的...[详细]

    05-09 10-05大众网
  • 泰安11名学生上榜北大清华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泰安市共有3名学生通过清华大学初审,8名学生通过北京大学初审。[详细]

    05-09 09-05大众网
  • 泰安竟有如此迷人的村庄已有两部影片在村里拍摄

    卧牛石村,位于泰山南麓,泰安城南部郊区。北依雄伟壮丽的泰山,南有金牛山作为屏障,西有青龙山。著名的西御道穿村而过,一条小河,将村庄一分为二。民居沿河依山而筑。 [详细]

    05-09 09-05新晨报
  • 泰安:“按需助学”缓解了有偿补课依赖

    “从去年开始,我们组织教师志愿者利用周末、寒暑假时间,进社区‘公益大课堂’送课,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近日,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校长秦洁新告诉记者。[详细]

    05-08 17-05中国教育报
  • 泰安市今年农村改厕惠及14.7万户

    大众网泰安5月8日讯 2018年度,泰安市计划改造完成数量为14.74万户。 [详细]

    05-08 17-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