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舞》开机 陈伟霆娜扎首次合作上演信息谍战

2018-05-10 09:26:00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原标题:陈伟霆娜扎首次合作上演信息谍战

  电视剧《风暴舞》开机

  电视剧《风暴舞》9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陈伟霆、娜扎、郭家豪、宋妍霏、董岩磊等人亮相。该剧是陈伟霆、娜扎首次合作,陈伟霆将挑战“孤胆英雄”和信息战,娜扎则变身“神秘女强人”,她直言之前都是古装打戏,这一次现代打戏的挑战很大。

  《风暴舞》讲述了陈伟霆饰演的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在一系列任务中,他发现这家公司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在娜扎饰演的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的倾力帮助下,二人合力抽丝剥茧深入调查。

  本剧走类型化创作道路,贯穿“快节奏”、“紧剧情”、“强戏剧性”等特点,导演刘新表示会把这部作品拍得很酷炫,希望给都市信息谍战剧带来更多新意。该剧动作戏由曾经制作过《嫌疑人》《红海行动》《橙红年代》等作品的动作团队负责,置景团队更在3000平米棚内搭建出充满高科技感和金属感的信息战主场景。

  《风暴舞》是陈伟霆、娜扎的首次合作,陈伟霆出演的爽直型男李俊杰,表面上是洋溢着荷尔蒙的都市精英,而性格深处则是沉着隐忍的“孤胆英雄”。对于出演这样充满“矛盾”的角色,陈伟霆表示虽然压力不小,但演起来十分过瘾,而自己跟角色最大的相同点都是天蝎座。说到与娜扎的首次合作,陈伟霆笑称看了剧名以为是要来跳舞,而且知道娜扎跳舞也很厉害。

  娜扎在剧中颠覆出演犯罪心理学专家周子萱,拥有精准的犯罪心理侧写能力,更是身手不凡精通各类装备,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人物。娜扎在剧中也有大量让人耳目一新的精彩打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刘家义率团到新疆考察 肯定泰安援疆工作

    4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率领省党政代表团来到泰安市援疆受援地——新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实地视察岳普湖县电子商贸物流园区、县一中、巴格达村卫星工厂等泰安市援疆项目现场,并深入园区、学校、农村实地调研,对泰安援疆工作在产业发展、民生...[详细]

    05-09 10-05大众网
  • 泰安出大招整治旅游市场 让游客放心玩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郑燕)正值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时,今年清明、“五一”小长假期间,由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泰安市集中在节假日期间开展了联合执法,整治旅游秩序,出大招、力度大、效率高,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的...[详细]

    05-09 10-05大众网
  • 泰安11名学生上榜北大清华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泰安市共有3名学生通过清华大学初审,8名学生通过北京大学初审。[详细]

    05-09 09-05大众网
  • 泰安竟有如此迷人的村庄已有两部影片在村里拍摄

    卧牛石村,位于泰山南麓,泰安城南部郊区。北依雄伟壮丽的泰山,南有金牛山作为屏障,西有青龙山。著名的西御道穿村而过,一条小河,将村庄一分为二。民居沿河依山而筑。 [详细]

    05-09 09-05新晨报
  • 泰安:“按需助学”缓解了有偿补课依赖

    “从去年开始,我们组织教师志愿者利用周末、寒暑假时间,进社区‘公益大课堂’送课,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近日,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校长秦洁新告诉记者。[详细]

    05-08 17-05中国教育报
  • 泰安市今年农村改厕惠及14.7万户

    大众网泰安5月8日讯 2018年度,泰安市计划改造完成数量为14.74万户。 [详细]

    05-08 17-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