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进口佳片陆续来袭 《战犬瑞克斯》适合爱犬人士

2018-05-10 09:22:00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原标题:五月进口佳片陆续有来

  五月还有其他进口片十分值得期待。除了《复仇者联盟》这样的超级大片,还有相当多不同类型的影片:《战犬瑞克斯》适合爱犬人士、对军旅生涯感兴趣的观众;恐怖片黑马《寂静之地》,究竟如何吓得观众连爆米花都不敢吃,要去影院方能有深刻体验;另外,日剧《昼颜》电影版、《完美陌生人》这样的另类爱情故事,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军旅+动物题材

  《战犬瑞克斯》:一条军犬的“男友力”

  上映日期:5月11日

  导演:加比里埃拉·考珀斯维特

  主演:凯特·玛拉、拉蒙·罗德里格兹、汤姆·费尔顿

  《战犬瑞克斯》这样的影片类型此前是我们比较少接触到的,首先它是军旅式动物电影,另外,它还真实地还原了伊拉克战争。

  影片改编自美国女兵梅根·利维与军犬瑞克斯的真实事件,讲述了女主角梅根·利维与军犬瑞克斯相遇、相识并共赴战场,产生了深厚的“战友情”。瑞克斯这条狗也是有原型的,它曾是一条赫赫有名、屡立战功、曾在三个战斗部队服役的功勋犬。拥有中士军衔的它在服役期间,一共检查了超过6220辆车,参与反恐工作的时间超过11575个小时。在伊拉克战争中,瑞克斯在交火时多次因迫击炮和路边炸弹袭击而负伤,由于面瘫被强迫退休。

  女兵、军犬、战争,在这样的特殊背景下,狗与人的情感将以更深厚的形式呈现,狗不再是宠物,而是像战友一样,用自己的身躯保护人类。而这样的故事设定其催泪效能是可想而知的,实际上,梅根·利维与瑞克斯的真实故事曾在美国引起过轰动,感动了无数人。一人一犬在战场上建立起的坚固情谊,军犬瑞克斯对主人奋不顾身的保护,也被网友们赞为“简直男友力爆棚”。

  恐怖题材

  《寂静之地》:你的声音会杀死你

  上映日期: 5月18日

  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

  主演: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诺亚·尤佩

  作为恐怖片中的黑马,相信很多影迷已在翘首以盼《寂静之地》了。影片从故事设定到演员的演出都十分出彩,北美上映后获得无数好评。

  《寂静之地》讲述了地球被神秘生物入侵,这些生物根据声音对人类进行猎杀,幸存的一家人远居乡下,在无声世界生活并试图求得生机。

  《寂静之地》绝非一部以骇人画面博取眼球的片子,它更多是让观众进入故事情节,跟随角色共呼吸、共生存,感受紧张窒息所带来的心理上的恐惧。

  为了寻找惊悚片的突破口,让《寂静之地》显得与众不同,导演兼主演的卡拉辛斯基花了大量时间研究,“我看了很多恐怖惊悚片,我想看看那些导演如何处理紧张气氛,并留意他们在不同的时刻给我营造了什么样的感觉”。在不断参考借鉴及理解之后,卡拉辛斯基拍摄《寂静之地》的理念逐渐清晰:“我希望影片并非一味地以惊悚元素吓唬观众,它应该是尊重观众的,让观众参与其中,允许观众的怀疑、批判,让观众从对影片内容的推测、思考中获得观影快感”。

  近日,《寂静之地》发布了终极预告和海报,在预告片中,令人窒息的惊悚氛围再度升级。誓要保护一家人的父亲、即将临盆的母亲、身处危机的儿女以及缓缓走来、近在咫尺的怪物,他们将如何演绎一片“寂静之地”,是不是感觉期待万分?

  社会题材

  《完美陌生人》:电话内容能坦白吗?

  上映日期:5月25日

  导演:保罗·格诺维塞

  主演:马可·吉亚历尼、卡西娅·史穆特妮亚克

  本片2016年在意大利上映,在翠贝卡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剧本奖。电影讲述了三对处于各个婚姻阶段的伴侣和一个宅男,七人聚在一起吃晚餐。在女主人的提议下决定当夜所有人分享每一个电话、每一条短信、邮件的内容,由此许多秘密开始不再是秘密,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开始发生波动。无数隐而不宣的龌龊在这场“坦白局”中被揭开,复杂的男女情感让所有人陷入了困局。

  影片对于现代社会的社交环境、隐私、婚姻情感,都无疑是黑色寓言。所以也有豆瓣网友打趣评论:“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手机。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更有人称这是一部“令人惊喜的爱情恐怖片”。每个人观影后,也许都会重新审视朋友、夫妻相处的底线,考虑该如何有效地保持一个安全距离。

  《昼颜》电影版:忠于婚姻还是追求爱情?

  上映时间:5月18日

  导演:西谷弘

  主演:上户彩、斋藤工

  《昼颜》是西谷弘执导的爱情电影,由上户彩、斋藤工、伊藤步 、平山浩行主演,去年6月在日本上映。电视剧版的《昼颜》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讲述了全职主妇的婚外恋故事。而电影版是电视剧版的续集,故事发生在电视剧情节结束的三年后,讲述了已经恢复独身的纱和偶然与曾经的出轨对象北野重逢后再次陷入感情漩涡的故事。剧版中利佳子的故事线已被删除,剧情围绕纱和、北野、北野的妻子、餐厅老板杉崎展开,一边是复燃的旧情,一边是捍卫婚姻的妻子,几个主人公的命运再次纠缠在一起。“到底是要忠于婚姻还是追求爱情”,是生活中无法给出正确答案的选择题,在此生唯一一次真爱面前,究竟应该承担起家庭责任,还是以真实内心去面对?影片的现实题材和犀利视角,相信会引发极高的话题度及热议度。

  《巴霍巴利王2:终结》:这里有传统印度歌舞

  上映时间:5月4日

  导演:S·S·拉贾穆里

  主演:帕拉巴斯、拉纳·达格巴帝、安努舒卡·谢蒂

  印度电影近年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不消多说了,《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巴霍巴利王2:终结》去年4月在印度和美国同时开画,5天成为印度本土最卖座电影、6天成为全球最卖座印度电影。已于5月4日内地上映的该片,目前揽收票房六千多万元。故事大概讲述了原本被立为王储的巴霍巴利,由于巴拉拉德夫德斯的诡计,使得巴拉拉德夫德斯成为国王,并且杀害了巴霍巴利,25年后,巴霍巴利的儿子摩哂陀向巴拉拉德夫德斯复仇的故事。此前国内引进的大部分印度片为小成本的题材,这部则不同,大量的资金投入,打造出堪称史诗级的华丽视听盛宴,场面宏大、歌舞丰富。尽管如此,本片在国内并没有掀起观影热潮,毕竟相对于印度电影,能够产生共鸣的现实话题更能吸引观众吧,至于场面,观众们可以选择好莱坞大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刘家义率团到新疆考察 肯定泰安援疆工作

    4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率领省党政代表团来到泰安市援疆受援地——新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实地视察岳普湖县电子商贸物流园区、县一中、巴格达村卫星工厂等泰安市援疆项目现场,并深入园区、学校、农村实地调研,对泰安援疆工作在产业发展、民生...[详细]

    05-09 10-05大众网
  • 泰安出大招整治旅游市场 让游客放心玩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郑燕)正值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时,今年清明、“五一”小长假期间,由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泰安市集中在节假日期间开展了联合执法,整治旅游秩序,出大招、力度大、效率高,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的...[详细]

    05-09 10-05大众网
  • 泰安11名学生上榜北大清华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泰安市共有3名学生通过清华大学初审,8名学生通过北京大学初审。[详细]

    05-09 09-05大众网
  • 泰安竟有如此迷人的村庄已有两部影片在村里拍摄

    卧牛石村,位于泰山南麓,泰安城南部郊区。北依雄伟壮丽的泰山,南有金牛山作为屏障,西有青龙山。著名的西御道穿村而过,一条小河,将村庄一分为二。民居沿河依山而筑。 [详细]

    05-09 09-05新晨报
  • 泰安:“按需助学”缓解了有偿补课依赖

    “从去年开始,我们组织教师志愿者利用周末、寒暑假时间,进社区‘公益大课堂’送课,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近日,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校长秦洁新告诉记者。[详细]

    05-08 17-05中国教育报
  • 泰安市今年农村改厕惠及14.7万户

    大众网泰安5月8日讯 2018年度,泰安市计划改造完成数量为14.74万户。 [详细]

    05-08 17-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