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张檬贡献表情包 《海上嫁女记》路演

2018-04-13 14:4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知名导演林黎胜执导,钱晓鸿担任制片人,王雷、蔡少芬、张檬主演,樊霖锋、李心艾、曹卫宇、莫小奇等联合出演的都市话题剧《海上嫁女记》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每晚两集连播。4月10日,《海上嫁女记》于北京举办“跨越国界,相守幸福”发布会,主创蔡少芬、张檬、李心艾、樊霖锋欢乐爆料“互怼”,蔡少芬、张檬献吻李心艾送上甜蜜生日祝福。

  蔡少芬张檬上演母女“反目”众主创无包袱贡献表情包

  蔡少芬在剧中饰演娱乐圈的金牌经纪人何念晴,事业成功的她对女儿有极强的掌控欲,而张檬饰演的90后叛逆少女何冰冰鬼马精灵,率性火辣,与樊霖锋饰演的詹姆斯大谈异国恋,在追求真爱的道路上义无反顾。剧集开播以来话题十足,70后妈妈与90后女儿关于“情感自由”的矛盾到了白热化程度,现实性剧情引发网友强烈共鸣。蔡少芬与张檬戏里争吵不休,发布会现场两人却亲密如“连体婴”,相拥一起看片花,贴面热聊,关系异常融洽。

  张檬爆料蔡少芬是“理财达人”:“私下里我叫蔡少芬‘童颜妈妈’,听说她有二三十张卡,每张有各种职能,有的积分换奖品、有的打折优惠多,是勤俭持家的典范!”蔡少芬也表示:“张檬本人特别乖,只是戏里性格叛逆而已。”

  观众互动环节,众主创集体模仿表情包掀起现场高潮。蔡少芬的“王之蔑视”表情重现“皇后娘娘”的霸气,现场上演“回忆杀”;张檬灵动演绎“我的pick出道了啦”表情,跳脚欢呼秒变“小迷妹”;李心艾可爱模仿“你可真好看”,星星眼萌翻全场;身高腿长、长相帅气的樊霖锋“嘚瑟”模仿表情“老得意了”,耍酷引发迷妹阵阵尖叫。在“默契大考验”环节,张檬与樊霖锋组成“异国CP”默契满分,迅速刷题后开心击掌庆祝,令蔡少芬、李心艾的“母女组”亚历山大。

  巴西取景险象环生 蔡少芬张檬献吻李心艾

  《海上嫁女记》辗转多地拍摄,上海遭遇烧烤天暑气逼人,远赴巴西险象环生。想起巴西拍摄的经历,张檬还有些后怕:“刚去时当地导游说,你们千万不要随便乱跑,也不要随便拿手机拍照,不然会有生命危险。最开始还没有感觉,直到真的遇到带着枪的毒贩查我们车辆牌照,之后我们就每天都跟保镖待在一起。在巴西时导演穿着防弹衣和防弹裤,而我们只能穿戏服,想想有点后怕。” 上海拍摄时实际气温高达40度,樊霖锋现场爆料:“我们拍摄赶上了上海最热的时候,毫不夸张地说,我们几乎一到室外妆就全掉了。”

  发布会当天刚好是主演李心艾的生日,现场推上一个粉红色三层翻糖蛋糕,蔡少芬、张檬一脸羡慕地说:“好少女心的蛋糕!”众主演一起热闹合唱生日歌,蔡少芬、张檬主动献吻,两人亲完后,李心艾慌忙对樊霖锋说:“你就不用亲了!”引发现场爆笑。

  最后,主创与观众共同喊出:“祝《海上嫁女记》收视长虹!” 北京发布会圆满结束。《海上嫁女记》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每晚两集连播,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