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舜筠坦言期待影后 《黄金花》带给女性力量

2018-04-13 14:4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4月10日,由新晋导演陈大利执导,演员毛舜筠、凌文龙、吕良伟、刘美君、冼色丽主演的电影《黄金花》在北京举行了以“生而为女人”为主题的首映礼发布会,导演陈大利携主演毛舜筠、凌文龙出席。发布会上,毛舜筠首次分享自己的婚恋观,坦言“幸福不是必然的”,每一位勇敢热爱生活的女人都很不简单。谈及此次入围第37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毛舜筠坦言对影后有期待,但更希望这部作品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发布会当天,电影也同时曝光了一支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不少看完首映的观众表示电影“让大家看到了现实女性生活的不易与坚韧”“很写实,很有共鸣。”

  导演分享电影现实来源故事 七次提名金像奖毛舜筠坦言期待影后

  作为一部提名7项大奖、载誉满满的优质影片。电影发布会现场,导演陈大利也与大家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故事,表示电影的整个故事取材于真实人物,所以它十分写实的表现当下社会女性生活的样子,希望作品传达出关于女性逆境觉醒的主题,能够给身陷迷茫和绝境的女性们带去治愈的力量。谈及此次提名金像奖,导演陈大利表示自己抱有平常心,更期待两位演员能够获奖,希望他们的努力和演技获得专业认可。而谈及提名金像奖,毛舜筠也表示对手周迅、张艾嘉都是自己的偶像,实力都很强,因此虽对获奖有所期待,但是更希望这部优秀的电影获得观众的认可。

  谈及电影的拍摄,毛舜筠表示很享受“黄金花”这个角色的塑造过程,笑称对电影中儿子凌文龙甚至比现实中的女儿更亲密,并坦言两人在电影中拥抱的画面,会勾起很多与女儿的美好回忆。而新人演员凌文龙首次接触大银幕就获得多项荣誉,现场也深情告白“毛妈妈”,表示毛舜筠不止是自己的伯乐更是优秀的前辈。毛舜筠也在发布会现场不吝赞美之词力赞凌文龙“很有爆发力,身体语言很好”。

  经典形象再现感动全场 不忘初心毛舜筠愿黄金花带给女性力量

  为契合“生而为女人”的主题,发布会现场还邀请毛舜筠为各年龄段的女性困境提出建议。毛舜筠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爱情、家庭的观点,坦言“感情比爱情更深,更伟大”,表示女性是一个很奇怪的“生物”:在生孩子之前很自我,但是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孩子就是她的全部。而这是生活中每个女人与黄金花都有的一个共同点,所以看完这部电影,每位女性和母亲都可以产生共鸣。

  发布会最后,更有影迷制作短片致敬女神。视频回顾了毛舜筠出道到至今近四十的演艺生涯,感动全场。毛舜筠看后更是忍不住感慨“那些片段好像昨天的事”,感恩观众对她的喜爱,并表示不忘初心,会继续为观众奉献优质的作品。同样也希望电影在4月20日上映时,更多的女性能够看到这样的影片,带给更多人勇敢面对新生活的勇气

  电影《黄金花》将于2018年4月20日内地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