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变身成影业公司股东 《爆裂无声》打头阵

2018-04-03 10:17: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李岩

  欧豪发布会现场图

  黑蚂蚁影业公司三周年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 (记者李岩)昨日,黑蚂蚁影业举行三周年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片方正式宣布青年演员欧豪的加盟,还第一时间宣布了2018年的具体片单,记者从其中了解到,许鞍华的《第一炉香》,王大陆、宋佳主演的《奇幻之旅》,即将上映的忻钰坤执导的第二部长片《爆裂无声》都位列其中。

  从《西游伏妖篇》《火锅英雄》,到《追凶者也》《暴雪将至》,2018年的黑蚂蚁影业已走过了第三个年头,黑蚂蚁影业董事长刘博在发布会上还正式宣布,今年与FIRST青年电影展建立官方合作平台,开放面向更广阔的青年电影人的创作群体,共同营造青年电影人系统的创作环境。

  在公布的片单中,年度重点网剧——蒋卓原执导的《修罗》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主创团队由欧豪、张傲月、张宁江、夏恩等组成,《妖猫传》的美术指导屠楠也将担任此片的美术指导。主演欧豪透露其即将饰演一个非常颠覆的角色,“亦正亦邪”。屠楠则坦言更希望在美术上呈现出上海滩那个时代的风起云涌和人心诡谲。

  同时,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导演、张傲月出演的影片《铤而走险》也在发布会上亮相。曹保平表示,《铤而走险》是一部不一样的犯罪题材电影,“在冷酷的罪恶背后更多地展现人性地温情。”引发人们的许多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