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唱《贵妃醉酒》惊艳全场 实力演绎开口跪

2018-01-29 13:5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原标题:《声临其境》期待徐帆韩雪打擂赵立新朱亚文

  “听说本周将有‘女王炸’来袭,太期待了。”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一经播出即引起网络热议,更有网友称它为“魅力大叔输出营” ,在前三期节目中“才华大叔”赵立新、“小酥肉”朱亚文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本周六晚22:00要播出的第四期节目“迷人女声”将迎来徐帆、韩雪、贾静雯、马思纯四位声音大咖组团“女王炸”。她们四位在荧屏上分别以不同的艺术形象各显芳华,她们不仅拥有精湛演技,现场观众更惊喜发现她们的声音也独具魅力,值得一提是的老戏骨徐帆在节目中的一首《贵妃醉酒》惊艳全场,观众惊呼“开口跪”;这四位“迷人女声”还大秀声技,大展反转魅力,引发网友担心:“女神实力太强,赵立新朱亚文要当心哦”。

  徐帆唱《贵妃醉酒》惊艳全场 实力演绎开口跪

  徐帆,不仅只是演员,更身兼话剧演员、配音演员、京剧演员、公益大使等多职,在观众印象中堪称老戏骨。在这一期《声临其境》节目中,徐帆凭借其多年的艺术沉淀和深厚实力征服全场,更是展现了她独特的声音技艺。在“魔力之声”环节,创新的让四位声音大咖以宝莱坞形式,边歌边演,难度升级。徐帆选择了高难度的《贵妃醉酒》,她惊艳亮相,一亮嗓就以其扎实的戏曲功底征服全场,获得满堂喝彩,现场观众更是感叹:“真是开口跪啊,厉害了。”徐帆全程专业级别的戏剧手势和气韵,从起到落,气不喘不断,平稳悠扬,让同有戏曲经历的新生班牛骏峰都不禁感慨道:“一张嘴就是不一样的,肯定是专业的,那就是徐帆老师”。声音难辨,但声音技艺的功力却可以是一个艺人的标签,徐帆用这一段惊艳的戏曲表演就证实了这一点,令每一个人都如痴如醉,全程沉浸在这场国粹的盛宴中。徐帆展现了高水准的配音实力,连专业的配音导演狄菲菲也忍不住赞叹道:“既可以在录音棚里做专业的配音演员,又可以在舞台上做这样惊艳的戏曲表演,徐帆真的是一个全能的声音者,的确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四位女神反转魅力太迷人 百变诠释燃爆全场

  这一期《声临其境》以“姐”徐帆领衔,携“粉红猪小妹”韩雪、“小小姑娘”贾静雯、“大白鹅”马思纯一齐以“女王炸”出击,四位女神展现了她们的反转魅力,用声音“俘获”全场。在“经典之声”环节,四位“迷人女声”各自配两段不同类型的片段,韩雪作为第一位出场的以卡通嗓可爱配音《海绵宝宝》,平时“冰雪女神”形象的韩雪,一上场就直接脱鞋了,前一秒美丽动人的她,后一秒直接变身海绵宝宝开始耍脾气的哭闹,继而又“哇”的大哭,从海绵宝宝不间断的大哭到海绵妈妈切换得无缝连接,声音萌感十足,现场观众表示“真是太可爱了,没想到女神韩雪还有这一面”。自带台湾嗲萌的贾静雯也以《喜羊羊灰太狼》中的红太狼配音展现了她迷人的声音魅力,把红太狼吃不到羊的复杂表现:生气表现的气愤中又带可爱,萌得新生班牛骏峰都懵了“完全年轻化了,实在猜不出”。

  这一期“女王炸”展示了四位女神声音的可塑性和多变性,用不同声音塑造不同角色,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声音体验之旅,也展现了她们反转魅力,引得网友表达对赵立新朱亚文的担忧“当心‘女王炸’后来居上啊”。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声临其境》邀你一起享受四位女神的别样声音魅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