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巨星》19日上映 阿米尔·汗扮“杀马特”

2018-01-15 13:55: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原标题:《神秘巨星》19日上映 阿米尔·汗扮“杀马特”

  由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吉·阿尔俊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将于1月19日全国公映。片中阿米尔·汗不仅颠覆出演极具争议的音乐制作人一角,还首次挑战黄毛、花T恤、紧身牛仔裤的杀马特造型。

  《神秘巨星》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为了贴合人物形象,阿米尔·汗不仅把一直蓄着的胡须剃掉了一大半,还玩起了洗剪吹,头上一撮黄毛搭配花T恤和紧身牛仔裤,俨然一副摇滚歌手的形象。然而,这身用心的造型却受到了搭档的“嫌弃”,与他二度合作的塞伊拉·沃西笑着说:“奇怪的鞋子,奇怪的牛仔裤,他这样很雷人。”

  导演阿德瓦·香登评价道:“相信很多观众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阿米尔·汗。私下里他是个生活很简单的人,现在穿上这些让他感到很有趣。”

  此番饰演极具争议的音乐制作人一角,放荡不羁的风格与他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阿米尔·汗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我很享受这个过程,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物。虽然和以往反差极大,但对我来讲最重要的是这个人的个性和思想。只要抓住了这些,其他的自然油然而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纪委通报2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涉泰安一起

    大众网泰安1月15日讯 日前,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22起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涉泰安1起。[详细]

    01-15 11-01大众网
  • 去年泰安新增山东名牌产品24个 列全省第五

    近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公布2017年度山东名牌评选结果,泰安市新增山东名牌35个,列全省第7位,其中,新增山东名牌产品24个,位列全省第5位。[详细]

    01-15 09-01齐鲁晚报
  • 泰安市启动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 守护舌尖安全

    当前,居民在外餐饮消费越来越普遍。促进餐饮业提高质量安全水平,关系千家万户。市政府日前出台《关于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强化“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详细]

    01-15 09-01泰安广播电视台
  • 郝红当选泰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1月9日14时,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泰山会堂举行,会议选举郝红为泰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在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与本次常委会会议任命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一并进行了宪法宣誓。[详细]

    01-11 09-01新锐大众
  • 泰安市免费血清学产前筛查机构名单公布,第一批共10家医院!

    近日,泰安市免费血清学产前筛查机构名单公布,第一批项目筛查单位有10家医院,凡符合条件的孕妇,不受区划限制,可自主选择上述医院中任何一家,进行免费筛查。2017年6月,泰安市卫生计生委和市财政局联合制定了《泰安市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工作方案》,夫妇双方或至...[详细]

    01-11 09-01新锐大众
  • 大众论坛新版客户端今日上线,轨迹、打赏、视频样样精通

    大众论坛新版客户端上线了视频拍摄及上传功能,与上传图片类似,您只需长按拍摄按键即可完成视频的现场录制及上传。进入插件后,点击选择开始,即可启动运动轨迹的记录功能,点击左上角小按钮即可隐藏插件,不影响您其他操作。[详细]

    01-10 16-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