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远《穿越吧》逗萌上线 苦练基本功气势十足

2017-12-27 15:4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原标题:常远《穿越吧》逗萌上线 认真苦练基本功获好评

  12月24日晚,大型历史真人秀《穿越吧》第三期如约播出,本期节目中穿越团成员化身梨园弟子,从“跑龙套”开始,学习“手眼身法步”等戏曲基本功。练习时,常远态度认真气势十足,一招一式均将戏曲的精髓展现出来,在演出中更是实力获赞,进步突出。通过三期的徽班进京之旅,常远等人本着对京剧艺术的尊敬与敬畏越挫越勇,在笑声与汗水中体验“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辛苦,重新定义“演员”的意义。

  常远苦练基本功气势十足 表演专注表情逗萌增添趣味

  在最新的一期《穿越吧》中,穿越团成员再次深入学习京剧艺术,从“跑龙套”开始苦练基本功。在学习“拉山膀”时,常远端起胳膊在肩膀上放上水碗,长时间保持这样的姿势颇为辛苦,但他始终稳住泰山,耐力满分。在学习“跑圆场”时,常远目光有神,一招一式气势十足。面对师父指导时,常远更是认真聆听,眉头微微皱起认真体会其中的动作要领,表现的认真十足。

  节目中,常远被张国立等人调侃是“角儿”,他幽默回应“我觉得角儿是有两种,有的角儿别看台上不行但是做人行,我做人是个角儿,做戏啥也不是”,机智的话语收获了众人的喜爱。此外在表演时,常远也发挥了自己的搞笑功力,语气逗趣表情萌点十足,为戏曲增添了很多精彩看点。看戏的刘太太被频频逗笑,赞扬道“从没见过这么可乐的戏”。

  常远学习戏曲精髓呈现所学技艺 分享学戏经历徽班进京完美收官

  为了戏班能够更好的进行表演,“穿越家族”再次请来了戏剧界的前辈培训,与戏班成员一起上演《龙凤呈祥之甘露寺》。常远跟随前辈认真学习体会京剧中的韵味,在最终的大戏中实力饰演“吕范”。演出中,常远身着鲜艳戏服,头戴乌纱帽亮相,唱腔颇有神韵,将所学技艺完美的呈现给观众。最终,戏班的演出圆满结束的同时,也给大家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

  经过了三期的京剧学艺之旅,常远真诚地分享了学戏经历“要好好的去学习,尽我所能地把它唱好”,力求不留遗憾。此外,常远在节目中一直不忘演员初心,身体力行体验戏曲文化,感受京剧的魅力,也让更多的观众了解京剧、喜欢京剧。不少网友评价称“常远嘴皮子很溜,在节目中十分幽默”,“常远表演好有气势”。此次,徽班进京主题的体验完美收官,期待下期《穿越吧》中,常远再次带领观众领略不同的中国传统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泰莲花山入选“中国森林氧吧”

    大众网泰安12月25日讯 在近日召开的2017年中国森林氧吧论坛上,第三批“中国森林氧吧”榜单正式发布,此批共31家。山东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山东新泰莲花山国家森林公园荣登榜单。[详细]

    12-25 16-12大众网
  • 泰安市两项发明专利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

    大众网泰安12月25日讯(记者 邵蕊)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泰安市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一种活性腐植酸缓释肥料的制作方法”和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的“钻石型多轴向塑料拉伸土工格栅及其制造方法”两项国家发...[详细]

    12-25 16-12大众网
  • 泰安市市一级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大众网泰安12月20日讯 12月19日,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机构成立暨派驻机构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详细]

    12-21 08-12大众网
  • 探访泰安民宿现状:旺季人满为患 淡季门可罗雀

    随着旅游市场需求的变化,走马观花的出游方式已经出局,融入当地居民生活、享受慢生活为特点的“民宿旅游”正在悄然兴起。依托泰山的优势旅游资源,近年来泰安当地的民宿产业,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然而泰安民宿产业发展至今,摆在众多民宿店主面前最紧迫的问题,...[详细]

    12-21 08-12齐鲁晚报
  • 山东省畜产品品牌建设大会在泰安召开

    大众网泰安12月20日讯(记者 吴小丽 王培松 实习生 段兆辉)12月19日山东省畜产品品牌建设大会在泰安召开,泰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郑晓明,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唐建俊,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赵玉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泰安市畜牧兽医局...[详细]

    12-20 12-12大众网
  • 泰安2017年冬季退役士兵2018年1月可报到

    大众网泰安12月20日讯 泰安市民政局发布2017年冬季退役士兵报到须知,2018年1月5日至1月15日为统一报到时间,对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实行统一安置。 [详细]

    12-20 12-1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