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橙橙《上古情歌》饰玉夫人 网友赞敢爱敢恨

2017-06-21 11:07: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由蔡晶盛执导,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翟天临、诸葛橙橙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上周首播期间,诸位主演悉数惊艳登场,看得观众直呼过瘾,而除了赤云(黄晓明饰)与木青寞(宋茜饰)这对情侣被广大网友热议外,饰演玉夫人的诸葛橙橙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原来这位在剧中不苟言笑气场强大的玉夫人,微博上竟然活跃如高仿号,还不时翻牌网友,自嘲是棒打鸳鸯的“单身汪”,引发网友集体留言讨论,更有不少人称其神似范冰冰,而在昨晚的剧集更新后,又一批观众被剧中玉夫人的所作所为圈粉,大呼想看“上一辈的爱情故事”。

  虽然《上古情歌》才开播一周,但剧中黄晓明饰演的赤云和宋茜饰演的阿寞之间甜蜜与惆怅的刻骨爱情已牵动无数剧迷的心,不过一直棒打鸳鸯、试图拆散两人的玉夫人,也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而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不少网友发博为赤云和阿寞打抱不平,称玉夫人“太霸道”、“见不得别人好”,“为什么总刁难有情人”,一些入戏太深的粉丝甚至声称要“抵制玉夫人”。但令人意外的是,玉夫人的饰演者诸葛橙橙对网友的评价也颇为关注,还于几日前在吐槽自己的微博下留言称“我有苦衷的”,并转发网友关于其角色的讨论,自嘲是“单身汪“并俏皮表示拆散黄晓明和宋茜是因为受不了“恋爱的酸臭味”,搞笑回复令网友捧腹,一时间不少人调转风向称:“想不到剧里那么正经的玉夫人私下这么好笑,萌萌哒”

  玉夫人良苦用心终揭晓 网友赞其是敢爱敢恨大女人

  目前,《上古情歌》已更新至12集左右,不少人都对玉夫人口中的“廖若“很感兴趣,“廖若”是谁?为什么玉夫人对她如此想念?对于“廖若”玉夫人到底是爱还是恨?据了解,廖若和玉夫人是很要好的姐妹,当年两人一起遇到了玄牧王,都对这个男子动了情,而玄牧王倾心的却是廖若,不过由于种种理由,最终两个有情人终未能走到一起,廖若嫁给了宣阳文,玄牧王回去做了自己部落的王,而玉夫人自身一个守着玉山,苦等他的回头,守着满山的宝物,却换不来痴心人,机缘巧合等来了廖若的女儿,即宋茜饰演的阿寞,看着天真单纯、快乐的阿寞,玉夫人想起了当年的她们,而她之所以一再阻止赤云和阿寞在一起,是怕悲剧再次重演,这才执意以养伤为由,将阿寞留在玉山。在昨晚的剧集中,玉夫人终于说出自己的苦衷,其中“如果阿寞和晟伦的婚姻是王命,那么我希望阿寞和赤云的感情是天命,王命难违,天命亦不可违,但愿赤云能冲破这道屏障,给世间所有的爱情以希望”台词戳到网友泪点,不少人留言表示:“是我错怪玉夫人了,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拆CP只是你穿的保护色”“刀子嘴豆腐心,我就说玉夫人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这次我站玉夫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