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心理罪》曝预告 李易峰廖凡解读人物关系

2017-06-21 11:06: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李易峰调侃自己跟乔教授才是CP

  李易峰调侃自己跟乔教授才是CP

  中新网6月20日电 近日,电影《心理罪》召开“心理入侵”发布会,导演谢东燊、原著作者雷米及主演廖凡、李易峰、万茜、李纯、张国柱等人悉数亮相。

  电影《心理罪》根据著名作家雷米创作的《心理罪》系列小说第一部《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讲述了廖凡饰演的刑警队长邰伟和李易峰饰演的犯罪心理天才方木,通过心理入侵侦破因人血牛奶引发的连环命案。

廖凡玩“全民入侵”游戏

  廖凡玩“全民入侵”游戏

  当天,片方发布会了“心理入侵”版预告,其中廖凡沉稳发问直抵人心深处,李易峰则根据案发现场蛛丝马迹分析作案心理动机,万茜饰演的女主角法医乔兰以专业技能捕捉罪恶的履痕。

  谈到片中的人物关系,廖凡自称饰演的邰伟内心已有创伤,需要李易峰、万茜这两人的治疗,李易峰则打趣称对乔兰有情愫。但万茜却解释称,乔兰只是邰伟和方木的粘合剂,跟他们有着一明一暗的情感线。

廖凡和李易峰

  廖凡和李易峰

  为了让观众能够更直观的了解心理画像如何读取他人内心活动,解锁心灵密码,主办方特邀请亚洲心理入侵第一人、电影《心理罪》心理术首席顾问松明作为本场发布会的神秘嘉宾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心理入侵。

  在“色彩入侵”的环节中,松明通过洞察五位主演的呼吸、脉搏、心跳、肌肉、微表情等潜在信息来读取他们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知晓他们的选择从而分析出深层次的行为动机,而影片中李易峰饰演的方木也正是用这些手段洞穿罪犯错综复杂的内心。

电影《心理罪》五大主演齐聚

  电影《心理罪》五大主演齐聚

  原著系列小说《心理罪》由著名作家雷米创作,从2007年首次出版至今整整十年。发布会上,当主持人说起《心理罪》小说出版已有十年不禁让雷米感慨万千,雷米表示感谢书迷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让他有足够信念坚持写完《心理罪》系列,而首部大电影《心理罪》能在小说十周年之际上映,自己也是相当期待。

  据悉,《心理罪》将于8月11日上映。(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