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说童年无歌谣 2000+菲蓓尔新儿歌寻找代言人

2017-06-20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唱着《卖报歌》、《小龙人》长大的80后,如今已为人父母,常常感叹童年时代传唱的歌谣如今教给自己的孩子,听起来总有那么点时代的尴尬感。孩子的歌声本应是上帝赐予的一朵朵见证时代的花朵,如今却成为父母童年的刻录机。

随着社会和时代的急剧发展变迁,如今孩子们的生存生态与父辈祖辈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当年唱着80后童年的歌谣对于现代宝宝们已经成为脱离生活、缺乏童趣的“过时曲目,无法描绘如今生活的画像了。其次,我们处于一个信息磅礴的时代,新时期的儿童生活多元化、视野国际化、需求多样化,已不再是一两首儿歌就能唱红天下、唱出时代的岁月了。

然而,音乐对小朋友的成长有着潜移默化的熏陶和教育作用,优秀的儿歌是孩子童年不可缺少的伙伴。为解决儿歌匮乏与儿歌对孩子们深远影响之间的矛盾。2014年11月,菲蓓尔音乐教育发布“中华新儿歌曲库计划”,由即兴钢琴演奏家、国家一级作曲孟军先生携手中国一线音乐制作人共同打造新时代儿童音乐作品。

海报1(手机).jpg

 

2017年1月,菲蓓尔“中华新儿歌曲库”正式完成建设,2000+原创新儿歌用音乐的语言、孩子的视角,描绘成长、游戏、自然、感情等等童年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多元的风格满足孩子对儿歌五花八门的要求,含蓄不失诗意,奔放不失内涵。总有一首歌,会让孩子听着就不由自主地跳起来…

创作2000+有着时代烙印的新儿歌,实现了新世纪儿童唱新时代儿歌的愿望。但是,只完成了菲蓓尔“中华新儿歌曲库计划”的第一步,还有需要四海八方的儿童共同来完成的第二歩,那就是用“童声原唱”记录属于这个时代的最美童音。

为实现新世纪儿童代言新时代儿歌的愿望,菲蓓尔打造面向全国3-6岁儿童的大型新儿歌代言活动《童趣小歌王》,2017年6月15日正式启动!通过线上报名投票、城市中心展演、原创儿歌大碟录制、中国原创儿童音乐年度公益演唱会的方式,为2000+标记着这个时代的菲蓓尔新儿歌寻找代言人。

海报2(手机).jpg

 

这是代表着中国儿童音乐繁荣的至高事业,这是专属于3-6岁低幼龄儿童诠释音乐的首创平台,这是一场辐射全国儿童、全媒体报道的童声盛宴!每一个年代都有属于自己的时代烙印,以音乐作品为代表的烙印更会弥久。愿2000+童声原唱新儿歌能够为天下宝贝点亮童年,唱响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