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演孙悟空每天化妆8小时 倪妮分享高考心得

2017-06-09 15:00: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张曦

彭于晏、倪妮手持金箍棒帅气合照

  彭于晏、倪妮手持金箍棒帅气合照

  中新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 张曦)8日,电影《悟空传》在北京举行“魔猴降世”发布会,监制黄建新、导演郭子健、原著作者兼编剧今何在与主演彭于晏、倪妮携手亮相。

  《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大闹天宫的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

彭于晏、倪妮二度合作再

  彭于晏、倪妮二度合作

  导演郭子健坦言,自己是《悟空传》的“铁杆书粉”,“其实《悟空传》的影响力不仅仅是说多少人看过和有多少粉丝,而是对每个读过的人都产生了非常深刻的影响。尤其是小说里面不服输、不认输的精神,我作为深受其影响的一个读者,那个精神也在支撑我”。

  发布会上,彭于晏手持金箍棒帅气亮相,瞬间“悟空”上身。他透露自己拍摄时,每天要花8个小时来化妆,相当于连轴转在工作。但彭于晏丝毫不觉得辛苦,“很荣幸能扮演孙悟空,看完剧本后,我觉得它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我每天演的时候都在喊叫,因为导演希望这只猴子爆发力强大”。

郭子健现场指导两人还原“桌咚”戏

  郭子健现场指导两人还原“桌咚”戏

  由于孙悟空有很多版本,问到自己出演的有什么特别之处,彭于晏直言可以从眼睛里看出差别,“在设计造型的时候我就跟导演提要求说,可不可以以我自己的形象为基础来设计孙悟空的形象,我想要用自己的表情来表现悟空,要跟之前大家见过的孙悟空都不一样”。

  此次,彭于晏与倪妮二度合作,他爆料称,片中将上演女神倒追男猴的意外戏码。倪妮则坦言自己也是《悟空传》的书迷,非常新片悟空的叛逆精神,“现在能允许做自己的机会不是特别多,所以特别羡慕能有这样的一个形象存在”。

彭于晏、倪妮现场还原片中“扯围巾”亲密戏码

  彭于晏、倪妮现场还原片中“扯围巾”亲密戏码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天恰逢高考,作为“过来人”的倪妮也分享经验,她自谦称并非特别好的学生,“我觉得每一个考生在高考前都会竭尽全力做好准备,到这个时候最后一搏,反而放轻松享受这个过程,这样脑子里才不会被很多的东西占据”。

  据悉,电影《悟空传》将于2017年7月13日上映。(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