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女神”江疏影《花少3》竟变搞笑担当

2017-06-08 17:18:00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冯遐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明星旅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让观众记住了一个真实个性与诗意姓名迥然不同的江疏影。作为公认的“气氛担当”,江疏影在节目中全程欢脱,当别人“放飞自我”时,她已然是“刺穿了自我”。昨日,江疏影接受了记者采访,不仅霸气回应团队摩擦,还坦然承认“女神”人设是大家对她的误解,《花少3》中的她才是真实的江江。

  大众对江疏影的认知一直停留在温婉娴静的校园女神阮莞和霸气侧漏的江莱上。然而,《花少3》中的江疏影则完全颠覆过往,原来长腿和美貌之下掩藏着一颗逗逼的灵魂。有网友直言,“原来你是这样的江江,看来我们都被骗了。”对于自己不拘小节、外放高能的个性,江疏影直言,“看来只演戏大家对我误解挺深的,所以我才要上《花少》。出发之前觉得自己是四个女孩中的姐姐,可能需要去照顾大家,去平衡整个团队的关系和气氛。但是没想到,节目播出到今天,大家会觉得我是一种这样的状态吧。”而作为气氛担当,江疏影不遗余力地以自己的方式促进“花少团”关系的融洽,但旅程中仍然摩擦不断。耿直的江疏影也并不回避这个敏感话题,“矛盾也好,摩擦也好,都是很正常的,只要去积极地沟通,用一个很正面的心态去对待。我觉得任何摩擦反而会去递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性格爽朗、玩笑不断的江疏影还首开《花少》“互怼式”友谊的先河,在带领“花少团”走上这条不归路的同时,自己也不知不觉成为“食物链最底端”的群怼对象。“其实没有把它看成一个节目,就是年轻人一起旅行,一切都挺真实的。我们私底下也经常会互怼,经常是我挑的头,结果被怼得很惨,我也就自然而然变成了气氛担当。”

  虽然“女神”的人设有些崩塌,但江疏影还会时不时地流露出某些略显文艺的小调调,比如在记载其这次旅行的红唇视频日记里,她就写道,“时刻保持好奇心,提醒自己做个有趣的人,便是旅行的意义”。如今《花少3》旅程过半,江疏影对旅行也有了新的认知,“你的好奇心不仅是对外的,还可以是对内的,对自己的一个探索。至于冒险,可能人生的每个阶段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从年龄阶段来说,以前接触狮子老虎就觉得是冒险了,现在我会觉得挑战自己同样是一种冒险。”

  北京晨报记者 冯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