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杀青 胡明完美诠释后宫大太监

2017-05-11 16:49:00 来源: 东北新闻网 作者:

  继《后宫甄嬛传》之后的又一备受关注的清宫大剧《如懿传》,从去年八月至今耗时9个月拍摄,终于在2017年5月5日顺利杀青。在剧中饰演大太监王钦的实力派演员胡明的戏份也于昨日全部拍摄完成,从开机到最后一天,胡明都参与其中。

胡明与导演汪俊(右一)、演员王晓橙 闵春晓 导演程元海(左一)

  据悉,《如懿传》是由新丽传媒出品,著名导演汪俊执导,原著作者流潋紫担任编剧,实力演员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的古装宫斗剧。

  据了解,在《如懿传》中,胡明扮演的大太监王钦,实为后宫副总管,但因其职位特殊,获后宫多位娘娘示好,却不为所动,一心忠于皇后。后因皇后赐丫鬟莲心与他对食,虐待莲心被发现后赐死。此次出演清宫戏《如懿传》实际上是胡明第二次出演清装大戏,上一次是在电视剧《大清盐商》中饰演和珅,胡明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广获好评。

胡明与导演汪俊(左一)、编剧流潋紫(左三)制片人黄澜(左四)

  作为演员兼歌手的实力派艺人,胡明近年来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曾在《集结号》、《让子弹飞》、《大清盐商》、《我不是潘金莲》、《记忆大师》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冯小刚导演给其他人介绍胡明时是这样说——胡明是那种不像演员的演员;网友评价胡明是小人物大作用,能够用精湛的演技认真去诠释好任何一个小角色,让人看后过目不忘。

  在谈到如何演绎好太监这一特殊角色时,胡明表示,虽然过去饰演过多个人物角色,但大太监王钦这一角色对于他本人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同时也是很挑战性,自己也一直在揣摩思考用什么样的方式进行最好的诠释。为了贴近角色,胡明做了大量功课,查看了很多之前其他优秀演员的精彩演绎,全面了解太监这个人物的角色特点,对于人物在剧中的语言、动作如何设计,胡明都进行了细心的揣摩。最终,他将王钦这个人物塑造成了同时具备正反两面的人物性格,这样会有反差,人物立体,非常也会很有看点。王大太监在皇帝面前一副忠厚老实与人为善的伪善面孔,但私下里却是一个阴险狡诈残忍至极的反面角色,这一类角色要求人物内心戏十分丰富,正反两面形象在不同的场合展现,都需要深厚的演绎功底。并且,胡明希望能够把人物特点巧妙的融合进故事中,给予大家一种真实感,让观众看起来有新意,最重要的是演绎出角色的精髓,这样才能为大家呈现出完美的人物角色。

  《如懿传》作为又一部清宫大剧,从剧情、演员、到文物场景,无不引起热烈讨论,剧中除皇帝及妃嫔外,太监也是宫斗剧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相信胡明以其老辣沉稳的戏风加上极赋个人魅力的内敛气质,定能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

细心揣摩塑造特殊角色

  以身做则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在拍戏的同时,胡明还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方面。2016年7月,胡明受邀担任“第12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公益大使;同年8月,胡明受联合国国际健康与环境组织、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中国健康城市促进工作委员会、中国鸭绿江历史文化与生态保护协会、中共临江市委、临江市人民政府等组织机构联合邀请,出任中国鸭绿江公益大使、临江旅游形象大使等职务。他以身作则,竭尽所能通过公众人物的影响力来呼吁和倡导人们保护生态环境、善行文明旅游,弘扬鸭绿江历史文化,保护长白山濒临灭绝的物质与非物质文化遗产。记者还了解到,胡明多次以公益身份出演极具社会价值的优质公益题材影视剧,竭尽所能关注并帮扶社会底层人物。

  最后,让我们继续关注实力派演员胡明,期待胡明饰演的大太监角色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也期待他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直播预告:警犬是这样“炼”成的

    大众网5月11日讯 狗是人类的朋友、伙伴、亲人,而警犬更是我们的卫士,它们搜索证据、协助破案、追捕犯人,保卫着我们的安全。 [详细]

    05-11 10-05大众网
  • 泰安获建筑节能发展资金5267万元

    大众网泰安5月11日讯 近日,省财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下发了《关于下达2017年省级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资金及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预算指标的通知》(鲁财建指〔2017〕30号)。[详细]

    05-11 10-05大众网
  • 泰安再发通缉令 14名嫌疑人在逃

    5月9日,泰安市公安局发布14条市级通缉令,对14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公开通缉,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人民币贰仟元到叁仟元的奖励。[详细]

    05-10 09-05大众网
  • 泰安市工业固体废物利用量全省第三

    大众网泰安5月10日讯(记者 田阳)2016年,泰安市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利用工业固体废物量为466.97万吨,居全省第三位,资源综合利用产品产值32.02亿元,利用煤矸石131万吨,煤泥80万吨,粉煤灰87万吨,脱硫石膏59万吨,工业废水663万吨。[详细]

    05-10 09-05大众网
  • 泰安三条省道全封闭施工

    大众网泰安讯 近期,城区外围三条省道将于年底前处于全封闭施工状态,市民出行要注意绕行。 [详细]

    05-09 09-05大众网
  • 泰安:这一波拆违力度有多大?挖掘机推土机都用上了

    5月2日,泰安市治理违法建设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全市违法建设第二批计划拆除项目》。在新城街道刘庄居拆违现场,挖掘机挥舞着手臂,伴随着漫起的烟尘,一处处违章建筑轰然倒下。[详细]

    05-09 09-05齐鲁壹点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