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首发预告 黎明张涵予夺宝法兰西

2017-03-17 13:4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黎明、王耀庆、杜鹃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首次曝光预告片,夺宝、暗战、兄弟情等元素在60秒内快节奏展开。

  两大影帝豪强聚首亡命夺酒柔情表白

  预告片开门见山,揭秘全片围绕一瓶1855年的绝品佳酿“酒神”展开:张涵予饰演的张水,偶然间得知身在法国的义弟韦力(黎明 饰)与红酒关系密切,在与酒主人利芳(杜鹃 饰)接触的过程中,王耀庆扮演的神秘土豪方长方也参与其中。

  从此次曝光的一系列火爆动作场面看,《抢红》展现的“破坏力”十分惊人,奔驰的火车、被炸断的大桥,激烈枪战与黎明飞身跳车。据悉初次执导电影的黎明拍摄这组镜头时,不仅预先尝试多种设计,更拒用替身亲自上阵,黎明甚至一本正经地在戏里邀张涵予一起生活。

  “假张涵予”难得正经 王耀庆花式炫富

  仅仅一分钟的预告片中,张涵予饰演的角色可以说是“正经不过一分钟”。虽然全程严肃脸,但豪车、美女、泳池趴和被人熟知的硬汉熟男形象严重不符,与黎明的互动也让人大胆猜测。

  与此同时,在《抢红》预告中王耀庆也手持红酒、怀揣雪茄,一样的高端起范儿,甚至左右手两只手名表一起看!王老板的土豪人设在《抢红》中也是豪到极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五大旅游套餐成新靓点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泰山风景区管委会、封禅大典景区、泰山温泉城、方特欢乐世界等景区,针对泰马参赛选手量身打造了“泰马旅游套餐”,令跑者在乐享赛事的同时,尽享赛后在泰安的游玩乐趣。 [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
  • 泰安网友被九创装饰装修电话“骚扰” 疑购房信息遭泄

    大众网泰安3月16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网友贾女士买了新房要准备装修入住,可最近却被装修电话弄得有点烦。3月15日,贾女士致电大众网新闻热线(0538-5051000)称:最近几个月经常被泰安九创装饰的客服电话“骚扰”。 [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
  •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驻泰全国人大代表返泰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通讯员 苏智伟)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王云鹏等驻泰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今天下午返回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唐福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江,秘书长李起峰到高铁泰安站欢迎代表返程。 [详细]

    03-16 08-03大众网
  • 岱岳区“品牌岱岳”建设获国家工商总局调研组“点赞”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通讯员 陈超)3月14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调研组来泰调研商标建设工作,为岱岳区工商局的“品牌岱岳”建设工作“点赞”。 [详细]

    03-16 08-03大众网
  • 泰安发布2016年度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件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记者 田阳)3月15日,2017年泰安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举行,会上发布了泰安发布2016年度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件,其中涉及医疗、保健品等2016年群众关心的热点维权案件。 [详细]

    03-15 12-03大众网
  • 315消费维权:泰安市民购买新华城南郡新房三处渗水

    3.jpg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记者 田阳)3月14日,泰安市民吕先生通过大众网“315”消费维权新闻专线(0538-5051000)反映,自己在2016年5月购买的新华城南郡11号楼顶层有三处地方渗水,认为房屋存在质量问题。 [详细]

    03-15 07-03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