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战队》海报“失意者联盟”变超级英雄

2017-03-17 13:4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3月15日,由美国狮门影业与电广传媒影业共同出品的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Power Rangers)公布“使命召唤”版中文预告片及五张全新横版角色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导演迪恩·以色列特的现场照片。导演迪恩早在处女作科幻片《年鉴计划》中就展现了对青少年科幻题材超强的掌控能力,而在年度科幻IP大作《超凡战队》中,他同样将赋予这群“失意青春”的少年英雄们,“使命召唤”的全新魅力。

  五位叛逆少年组成“失意者联盟”,带领观众追忆青葱岁月

  从最新曝光的这款预告片中,我们可以读解出的重要一点是,片中这五位少年英雄,在最终“变身”前,都势必将会处经历一段叛逆的迷茫青春。30秒的一闪而过之中,我们看到了三个被学校惩罚留校察看的“坏”学生:红衣战士杰森(达克雷 蒙特戈梅里饰)腿上的报警器——这意味着他之前一定招惹了不小的麻烦;粉衣战士金伯利(娜奥米 斯科特饰)一气之下剪掉了自己的长发——女生应该都明白,肯剪掉比命还金贵的长发,金伯利一定是怒气满格;紧接着,蓝衣战士比利(RJ 塞勒饰)的遭遇则看起来非常委屈,因为他被处罚的原因仅仅是,炸掉了自己的午餐盒——短短一句对白,比利的“逗比”担当与“怪胎”气质便显露无疑。

  而这部《超凡战队》,也的确将注意力放在了这群正处青春迷茫之中的“失意者联盟”,如何深陷困顿,又是怎样通过误打误撞组成“超凡战队”,而最终完成了自我的成长,重新认识了友情、亲情以及团队的重要意义。相信这不仅能引发青少年观众的无限共鸣,即便是那些期待从影片中找回童年回忆的老粉丝,也能从这些少年的成长之路上,get到自己曾经经历过的青葱岁月。

  “脑洞派”导演领衔强大幕后阵容,“速激7”团队鼎力加盟

  而在这最新的五张横版单人海报中,五位战士以侧面示人,同时亮相的还有五人形态各异的机甲佐德:分别是红色的霸王龙机甲佐德、粉色的翼手龙机甲佐德、蓝色的三角龙机甲佐德、黑色的乳齿象机甲佐德、黄色的剑齿虎机甲佐德。无疑,超凡战队的人机合体作战,将会是影片中燃点担当的高潮。关于五位演员,导演迪恩·以色列特(Dean Israelite)此前曾公开称赞:“五位主演本身就相当符合角色个性和《超凡战队》所要传达的核心精神。”与此同时,本次曝光的导演片场照,也让粉丝们认识了这位84年生人的年轻导演。

  作为一个科幻迷,迪恩在处女作《年鉴计划》中就展现了对青少年科幻电影的掌控能力,从某种程度上说,两部影片也有着一定的相似性:都是五位少年,也都是无意间遇到了某个足以改变人生的变故,从《年鉴计划》中的改变过去,到《超凡战队》的变身英雄,拯救宇宙。迪恩始终延续了自己“脑洞大开”的特质。

  除此之外,《超凡战队》为精准还原原著特色及最大化地呈现科幻元素,邀请了1995年、1999年原版《恐龙战队》制片人,以及《铁甲刚拳》、《X战警》等科幻大片幕后主创加入编剧团队,同时特效制作也由曾参与《雷神2》、《速度与激情7》、《超凡蜘蛛侠2》的团队鼎力打造,在满足粉丝“回忆童年”需求的同时,也势必将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超凡战队》将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五大旅游套餐成新靓点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泰山风景区管委会、封禅大典景区、泰山温泉城、方特欢乐世界等景区,针对泰马参赛选手量身打造了“泰马旅游套餐”,令跑者在乐享赛事的同时,尽享赛后在泰安的游玩乐趣。 [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
  • 泰安网友被九创装饰装修电话“骚扰” 疑购房信息遭泄

    大众网泰安3月16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网友贾女士买了新房要准备装修入住,可最近却被装修电话弄得有点烦。3月15日,贾女士致电大众网新闻热线(0538-5051000)称:最近几个月经常被泰安九创装饰的客服电话“骚扰”。 [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
  •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驻泰全国人大代表返泰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通讯员 苏智伟)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王云鹏等驻泰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今天下午返回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唐福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江,秘书长李起峰到高铁泰安站欢迎代表返程。 [详细]

    03-16 08-03大众网
  • 岱岳区“品牌岱岳”建设获国家工商总局调研组“点赞”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通讯员 陈超)3月14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调研组来泰调研商标建设工作,为岱岳区工商局的“品牌岱岳”建设工作“点赞”。 [详细]

    03-16 08-03大众网
  • 泰安发布2016年度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件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记者 田阳)3月15日,2017年泰安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举行,会上发布了泰安发布2016年度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件,其中涉及医疗、保健品等2016年群众关心的热点维权案件。 [详细]

    03-15 12-03大众网
  • 315消费维权:泰安市民购买新华城南郡新房三处渗水

    3.jpg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记者 田阳)3月14日,泰安市民吕先生通过大众网“315”消费维权新闻专线(0538-5051000)反映,自己在2016年5月购买的新华城南郡11号楼顶层有三处地方渗水,认为房屋存在质量问题。 [详细]

    03-15 07-03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