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之城》拍摄完毕 欲打造中式超级英雄

2017-03-09 18:55: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3月9日电 目前,由韩庚领衔主演并首当制片人的“硬核”科幻剧《失忆之城 空气的囚徒》已完成拍摄。

  这是一部由美国本土漫画IP改编的2.5次元品牌剧。什么是2.5次元影视剧?就是通过3次元表现2次元的作品。目前最成功的作品就是漫威超级英雄系列,例如《金刚狼》《复仇者联盟》等等……这些美国经典的超级英雄形象家喻户晓,但中国本土超级英雄却少之又少。

  《失忆之城》由玖娱乐出品,希望通过打造大量的中式超级英雄来传承中国文化,成为中国漫威的同时,也将中式英雄输入国际,而《失忆之城》系列的主人公李雷就是其打造的第一个中式超级英雄。

  在我国以往的科幻作品中,对废土题材大多是浮光掠影,由美国本土漫画改编的《失忆之城》,对准了中国科幻影视创作上的空白和潜力。

  《失忆之城》在原创IP全版权运营模式下,满足不同维度粉丝需求。玖娱乐将花5年时间去精心打造一个内容IP:三部漫画,三部网台联动剧,两部大电影,同时还会有游戏、先锋话剧、cosplay秀以及玩偶等多个领域实现创新与增长,带动全方位联动发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