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今日开播 张纪中任总监制

2017-03-09 18:55: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张曦

合影

  中新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张曦)8日,都市武侠轻喜剧题材网剧《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总监制张纪中、总策划杨争光携主演王子睿、张锦程、张鼎鼎和主题曲演唱者李琦亮相,分享拍摄台前幕后趣事。

  对于担任《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的总监制,张纪中谦虚坦言在网剧方面自己还只是位新人,并透露该剧不同于以往自己的武侠作品,结合了电商题材,“这一主题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张纪中

  因为今天是妇女节,男主角王子睿现场扮演“快递侠”惊喜亮相,为现场女性嘉宾派送神秘礼物,并与未能到场的女主角汤星媚隔空对话,上演“真情告白”。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草根快递员“大虾”为主角,讲述大虾为争夺“区域快递侠”比赛,与最大竞争对手高彦直斗智斗勇。另一方面,该剧女主角孙应男真实身份则是生活千年的“杨贵妃”,为等待前世的爱人李髯孤独千年,而转世后的李髯将军正是以普通快递员的身份出现的大虾,为唤醒大虾的前世记忆,孙应男千方百计“纠缠”,二人就此展开一段欢喜冤家故事。

  据悉,该剧今日该剧正式登陆优酷播出。(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