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琳亮相《围炉音乐会》 与神秘嘉宾合唱经典曲目

2017-03-09 18:55: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现场图

  中新网3月9日电 记者获悉,9日晚20:50,程琳将亮相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用东方乐器与西方乐器完美交织,产生奇妙的音乐反应。

  多年来程琳一直在坚持创作,有几首新歌都与二胡结缘,程琳表示,创作的歌曲与二胡的结合,不是为了结合而结合,是为了她的心而做。

  此次围炉邀约人由宁桓宇担任,对于音乐共同的热爱,让两人“擦出了火花”,见面之初就是一场嘻哈式打招呼。宁桓宇被二胡吸引,程琳爽快递出二胡称:“不会拉二胡的话,像杀鸡,你给我杀个鸡听听。宁桓宇直问:“我能拜你为师吗”,在节目中宁桓宇谈及对二胡的感受,“旋律太干净了,让你的心静下来,我觉得这是音乐的魅力”。

  此次程琳邀请来的神秘大咖嘉宾被认为是“特别难说话”的人,这位嘉宾与程琳想识三十多年,更将自己作词作曲,传唱度和知名度都相当高的歌曲给程琳演唱并放在了程琳的专辑当中,在《围炉》的现场,这位神秘大咖现身当场与程琳共同演唱了这首歌曲。

  这次借助《围炉音乐会》的平台,程琳将自己作词作曲原创的歌曲首次推出,hip-pop风悦耳灵动,震惊全场,曲中由知名rapper李秋泽加入的rap段落,让整首歌更添光彩,从现场观众海浪般的呼声与掌声反馈,可见这首歌曲已捕获了现场观众的心。

  此次《围炉音乐会》程琳场圆满结束时,程琳表示:“唱得很过瘾,对你工作人员的态度满意,因为我们要求很多,跟你们原来都不一样,但你们都尽量满足了我们的要求,我特别感谢,高兴,与这么多朋友,一起度过美好的夜晚”。(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