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超爱你 森歌邀你晒出爱

2017-02-16 14:02:00 来源: 广告 作者:
情人节已经过去,但浪漫的气氛并没有立刻消退,热恋中或已成家的男男女女还沉浸在这个寓意着爱的日子里,有人收到了美丽妖艳的玫瑰,有人收到了闪亮璀璨的钻戒,但这些礼物不免浪漫有余实用不足,玫瑰会凋谢,戒指一枚就好,爱情需要形式感,婚姻却需要舒适度,对于每日要面对柴米油盐的女性来说,偶尔的惊喜不可少,细心的陪伴更重要,什么样的礼物才是实用贴心又甜蜜的呢?快跟森歌集成灶的代言人,娱乐圈的绝世好男人邓超请教一下如何“服侍”娘娘吧!

  邓超作为居家好男人下个厨炒个菜自然不在话下,娘娘生辰邓超还会亲自给孙俪煮长寿面。看!表达爱不一定需要送花送包送钻戒,一盘菜一碗面一杯茶生活的琐碎更显温馨,体会一下做饭的不易,待在在油烟缭绕的厨房中你会知道她最需要的其实是一个健康无烟的厨房,黄脸婆就是在日复一日的煎煮烹炸中积累出来的,森歌集成灶完美集成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多种功能,直击主妇烹饪痛点,打造健康无烟厨房,给她最好的爱护。


  中国人做饭讲究大火爆炒,食材下锅的一瞬间会产生大量油烟,若不能立刻将其排净,油烟就会随着呼吸进入人体,日积月累之下会对上呼吸道和神经系统造成极大危害,引起鼻炎、咽喉炎、气管炎甚至肺癌,快速消除厨房油烟刻不容缓!

  森歌集成灶十多年来一直关注厨房健康,致力于将油烟危害降到最低,传统抽油烟机的油烟吸收率最高仅为50%,仍然有半数油烟充斥在厨房各处,随时威胁着家人健康,而森歌集成灶采用独创9A吸动力,并根据油、烟重量不同实现了油烟分离,运用微空气动力学远离把污染源和外环境进行双向隔离,从而起到油烟分离和吸净油烟的效果,可在不影响操作视线和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就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油烟吸收率高达99.95%,让油烟无处藏身。


  别让你爱的她成为油烟中短暂盛开的玫瑰,送她一台森歌集成灶给她一方无烟厨房。即日起至2月20日止,“2·14森歌‘超’爱你”活动正式启动,参与即可获得388元代金礼券一张,购买森歌任意产品均可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