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情人节至商家忙促销 鲜花预定受热捧

2017-02-14 18:0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春节刚过,元宵节和情人节便先后而至。记者走访发现,不少花店门口打出“预订鲜花”的广告牌,纷纷开始接受鲜花预订,情人节当天鲜花受到热捧。

  在新泰市府前街一家鲜花店,红玫瑰、蓝色妖姬、百合花等鲜花摆放在显眼位置,店主正在忙碌地包扎鲜花,玫瑰花的款式非常新颖,今年还特意从厄瓜多尔进口了一批玫瑰花接受预定。据其介绍,春节长假结束,店里就开始提前预订情人节鲜花了,这两天预订的顾客越来越多。随后,工作人员拿出一沓订单,介绍客户预订玫瑰花以11朵或19朵居多。按以往的经验,情人节前三天是预订的高峰期。

  除此之外,不少商家促销也进入了情人节的“白热化阶段”。餐厅、ktv等娱乐场所纷纷打出“情人节套餐”等优惠系列活动,金店、商超也不甘落后,摩拳擦掌争夺“情人节”商机。记者提醒,情人节心意胜过“派头”,情侣们浪漫的同时还需理性消费,不要让情人节变成情人“劫”。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