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汪涵来澳洲居然是来见总理的?

2017-02-14 15:19:00 来源: 广告 作者:
  

最近有网友曝出汪涵带着爱妻杨乐乐与儿子小沐沐一家游澳大利亚。

  

  长高不少的小沐沐打赤脚坐在黄金海岸街边,乐乐在一旁悉心照顾。

  可是大家有所不知的是,汪涵一家来到悉尼竟然是来面见澳洲总理的!

  厉害了我的哥!

  涵哥2015年的时候也曾受到过捷克总统的接见。这次一家三口来澳洲度假,也在活动中跟澳大利亚前总理TONY ABBOTT进行了亲切交流。

  2月6日午间,澳大利亚CARELINE柯蓝集团旗下护肤品高端品牌CHANTELLE的主打产品之一香粉羊胎素精华原液新品发布会在悉尼歌剧院隆重举行。悉尼排名前五的二帽餐厅ARIA为活动提供餐点。

  此次发布会旨在推出CHANTELLE的拳头产品——香粉羊胎素精华进入微商行业,成为第一个进军中国微商市场的澳洲企业。

  除汪涵杨乐乐夫妇以外,CHANTELLE还邀请到了澳大利亚前总理TONY ABBOTT为微商新品加油助阵。

  前总理TONY ABBOTT甫一出场便受到了全场嘉宾的热烈欢迎。

  TONY说,在任期内他有幸与习近平主席一起确立了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只有中澳一起走,才能走的更长远。

  Tony还说,他从政几十年来还一直坚持在海边做义务救生员、在丛林深处做义务消防员、深入各个荒漠去看望原住民,常年在外风吹日晒。幸运的是他使用了香娜露儿产品他才得以护理自己的皮肤,才使自己看起来年轻了20岁。

  汪涵携夫人杨乐乐祝大家新年新气象,同时表示Chantelle新产品使消费者旧貌换新颜,新的一年要添一个新的宝宝。

  来自澳大利亚的粉丝Alfie为了偶像学了一口道地中文,还拿了某牌酸菜牛肉面给涵哥签名。

  在大家的见证下,CHANTELLE香粉羊胎素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澳洲前总理TONY ABBOTT,新州议员DAMIEN TUDEHOPE,汪涵杨乐乐夫妇,国安集团董事长曹小弟,CARELINE集团董事长NORMAN LI为香粉羊胎素揭幕。

  Photo Credit: Flavio Brancaleone,李耀辉,陈梦一,徐若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