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强讽刺天价片酬 直言小鲜肉不专注演技

2017-02-13 14:13:00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面对娱乐圈越来越多的不合理现象,唐国强老师有话要说。

  抠图、倒模、数字小姐等新名词的不断产生,关于娱乐圈中部分演员不敬业,却资源不断的传闻也甚嚣尘上。更是有网友调侃称:以前只要演员嘴型对得上就好,现在只求是明星亲自出演就好。烂片迭出,最终只能导致观众对于国产剧的失望。

  面对上述现象,既当得小鲜肉,又演技实力爆表,十分敬业的唐国强就直言现在的国产剧市场,投资越来越大,好的作品却越来越少。究其根本还是在于主演要拿走50%--60%的投资,而其他演员、后期、导演等同样至关重要的环节不得不一再缩水,导致烂片的产生。“这样的烂片拍三部,还有人找你拍戏吗?”字字珠玑,给一些演员敲响警钟。而唐国强从影几十年的经验也告诉大家,一切都会过去,最终被观众记忆的唯有演过的角色。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