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兄弟主唱王嘉诚表示:搭档燕峰退出,祝福兄弟。

2017-01-24 14:57: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蘑菇兄弟主唱王嘉诚表示:搭档燕峰退出,祝福兄弟。

  蘑菇兄弟成员张燕峰正式退出,主唱王嘉诚表示;祝福兄弟。新成员即将加入,音乐元素更多元化,不变的是依旧延续快乐带给大家。

Macintosh HD:Users:JC:Desktop:造梦嘉 最近新闻:蘑菇兄弟张燕峰正式退出:蘑菇兄弟 好声音出道.jpg
  

  近日,蘑菇兄弟成员之一张燕峰在微博上宣布退出组合,主唱王嘉诚表示,蘑菇永远是兄弟,祝福兄弟事业越来越好。据了解,张燕峰退出蘑菇兄弟,单纯出于个人发展,并非其他原因。主唱王嘉诚说接下来即将迎来组合新成员加入,并且会加入更多音乐元素,唯一不变的是蘑菇兄弟依旧延续快乐带给大家。

  两位兄弟从14岁开始在山西学习武术,可谓是发小关系,感情一直很好,组合由主唱王嘉诚发起, 二人组合第一次出道于2007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长沙赛区十强,当时签约天娱传媒七年。在2013年与天娱解约后参加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一夜走红,其独树一帜的蓝草音乐风格更是受到圈内人士及大众的喜爱追捧。

Macintosh HD:Users:JC:Desktop:王嘉诚 照片:jc.jpg
  
Macintosh HD:Users:JC:Desktop:王嘉诚 照片:包子做的:jc:917大图-1364d.jpg
  

  蘑菇兄弟(Mushroom Brothers),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超人气组合、中国第一乡村音乐创作组合,中国式蓝草音乐先驱者、演员、词曲创作人、MV导演, 组合由王嘉诚与张燕峰组成。

  2013年8月,蘑菇兄弟参加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以一首自己改编的乡村版《睫毛弯弯》震惊四位导师,最后进入哈林战队,并最终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获得哈林战队季军。

  2013年9月,蘑菇兄弟担任“哈林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特邀嘉宾

  2013年10月 受“国际网球公开赛”邀请担任助阵表演嘉宾

  2013年11月,“梅赛德斯奔驰”邀约蘑菇兄弟为奔驰电动Smart活动大使并进行全国多场落地巡演

  2014年1月,美国加州(State of California) 邀约担任加州旅游局形象大使

  2014年3月,发行了他们的首支单曲《蘑菇蘑菇》,紧接着又陆续发行了《大朋友小朋友》、《自由的奔跑》,短短两个月在网络上的试听量已过亿。

  2014年6月,代言“麦当劳” 新黑白堡,并拍摄电视广告

  2014年7月,拍摄“吉利汽车”电视剧植入广告

  2014年7月, 开始涉足影视圈并参演了正在热播中的《我的青春高八度》,合作演员 吴秀波、瞿颖、曾志伟

  2014年7月, 代言华为“麦芒手机”并拍摄平面广告

  2014年参演湖南卫视热播剧《偏偏喜欢你》合作艺人 贾乃亮 陈乔恩 黄宗泽

  2015年参演浙江卫视热播剧《克拉恋人》合作艺人 唐嫣 Rain

  2015年拍摄首部主演电影《异能杀手前传》及《伏魔战士》

Macintosh HD:Users:JC:Desktop:造梦嘉 最近新闻:蘑菇兄弟张燕峰正式退出:蘑菇兄弟 庞大的粉丝团.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蘑菇兄弟

  英文名 Mushroom brothers

  别 名 大蘑菇小蘑菇

  出道日期 2013年8月

  组合成员 王嘉诚、张燕峰

  职业 歌手、词曲创作人、演员、MV导演

  代表作 《睫毛弯弯》、《蘑菇蘑菇》、《大朋友小朋友》、《自由的奔跑》

  主要成就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哈林组季军、 中国第一乡村音乐创作组合,中国式蓝草音乐先驱者、全球中文榜上榜最佳组合。

  早年经历:

  王嘉诚来自吉林四平,张燕峰来自山西五寨,两人因在同一所学校学习武术因此在11岁就认识了,小时候两人性格差异很大,张燕峰在学校里是个听话的好学生,而王嘉诚却是个惹事大王,刚开始两人都看对方不顺眼,后来因为音乐让他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他们经常在枯燥无味的武术训练课间一起唱歌寻找快乐。一把五根弦破吉他,一个随身听就是他们手中的武器。有一次王嘉诚违反校规擅自翻墙出去,只为帮张燕峰买一盘周华健的磁带,结果被老师抓到痛打了一顿,但他始终没有说出真正的事情,并都揽到了自己头上,燕峰得知很感动,就这样短暂的三年封闭式校园生活却给两人带来非常扎实的友谊, 直到现在一发不可收拾。

Macintosh HD:Users:JC:Downloads:3812b31bb051f81959211f62d9b44aed2e73e796.jpg
  

  演艺经历:

  早期蘑菇兄弟在儿时还参加过1999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担任“鼓震神州”的两名舞蹈演员,长大后2007年曾以“冰激凌组合”的身份参加过快乐男声,最终获得了2007快乐男声长沙十强,签约过天娱传媒。2008年由于生计问题组合解散,两人期间做过推销员、卖过铁板烧,当过打字员。但音乐在他们的心里始终是一个未完成的梦,六年后,2013年两人重组又相聚在一起参加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一个崭新的组合“蘑菇兄弟”登上好声音的舞台,以一曲乡村版的《睫毛弯弯》震惊了四位导师。顺利进入哈林战队,汪峰赛后曾说这是我在中国很少见到的风格,他们的潜力是无限的,中国需要这样的音乐人,他们是中国乡村音乐的先驱者。现场“蘑菇兄弟”还把四位导师的经典歌曲用他们独有的乡村方式进行改编,受到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认可,蘑菇兄弟表示:“我们从小就很喜欢哈林老师,他的《情非得已》是追女孩子时的必备曲目。”。一路过关斩将以标志性蘑菇头形象加上欢乐的乡村曲风,成为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人气王。在好声音的比赛中,以一曲《张三的歌》获得哈林战队第1个黄金席位,成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16强中唯一一个组合。现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如今已成为 华为手机、麦当劳、肯德基、吉利汽车等众多知名品牌的代言人,同时2014年顺利踏足影视圈参演“我的青春大高度”与曾志伟、吴秀波、瞿颖等众星合作。

  获奖记录:

  2003年获统一冰红茶全国大学生歌手电视大奖赛全国最佳人气奖,当时汪峰担任评审。

  2004年获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山西赛区银奖,全国银屏奖。

  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与陈楚生、苏醒等人一起竞技,最后成绩长沙赛区十强。

  2013年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哈林战队季军

  2014年 首支单曲<蘑菇蘑菇>获全球中文榜上榜提名

  2014年 <大朋友小朋友>获全球中文榜上榜提名

  社会活动:

  2008年6月,创作为玉树震灾创作公益歌曲<爱得力量>

  2010年4月,为中国环保局创作主题曲<创造爱>并参与演唱

  2013年2月,南京“中小学生校车安全隐患晚会”担任行动大使

  2013年5月,参加<爱的力量>贫困山区助学活动

  2013年11月,广州奔驰车展节能公益特邀表演嘉宾

  2013年12月,厦门奔驰电动Smart公益晚会嘉宾

  2014年08月,华为麦芒手机公益环保骑行活动大使

  2014年08月,接受ALS冰桶挑战并为瓷娃娃公益项目捐款

Macintosh HD:Users:JC:Desktop:C:百度云端:百度云同步盘:修片:海边照片:917大图-1123.jpg
  

  人物评价:

  蘑菇兄弟对乡村音乐的诠释已经达到一种高度,UKULELE+布鲁斯口琴的配合简直堪称完美。(哈林评)这是我在中国很少见到的风格,他们的潜力是无限的,中国需要这样的音乐人,他们是中国乡村音乐的先驱者。(汪峰评)他们的演唱风格跟舞台表演非常有特色,一定要珍惜机会,好好写歌,好好唱歌,相信他们一定能在歌坛拼出一个好前途。(李宗盛评)蘑菇兄弟非常有表演天赋,两人及其默契,未来在影视圈也一定会大有作为。(吴秀波评)蘑菇兄弟富有搞笑喜感的外形蘑菇头装扮,唱歌轻松、快乐,用气氛去感染别人,用独特的乡村音乐重新演绎歌曲,在音乐面前的谦虚跟努力,没有浮夸。蘑菇兄弟用他们的音乐才华征服了歌迷的耳朵,也用他们的真诚去感染歌迷,听他们唱歌不仅仅收获的是快乐,仿佛还有一种特别的力量。(新浪娱乐评)

Macintosh HD:Users:JC:Desktop:C:百度云端:百度云同步盘:百度百科:蘑菇两人:与大碗合作:汪峰与蘑菇.jpg
  
Macintosh HD:Users:JC:Desktop:C:百度云端:百度云同步盘:百度百科:蘑菇两人:与大碗合作:张惠妹与蘑菇.jpg
  
Macintosh HD:Users:JC:Desktop:C:百度云端:百度云同步盘:百度百科:蘑菇两人:与大碗合作:李宗盛与蘑菇2.JPG
  
Macintosh HD:Users:JC:Desktop:C:百度云端:百度云同步盘:百度百科:蘑菇两人:与大碗合作:哈林与蘑菇.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