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男胡军接力“当家” 文艺女神演绎《上海王》

2017-01-17 14:0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胡军、余男、凤小岳、郭采洁、曹可凡联袂主演的“国产黑帮电影”年度大片《上海王》昨日在京召开定档发布会,主演余男身穿PINKO西装,帅气套装搭配性感造型,成为现场的最大亮点,而她在胡军、凤小岳、秦昊的男人江湖里成为无冕之王,以“上海王”的霸气姿态更是堪称电影最大亮点。

  

   

  

  《上海王》定档发布会 余男、胡军接力“洪门当家” 

  昨天,《上海王》在北京召开定档发布会,电影将以上下两部接力发行上映的形式,在2017年与观众见面,而片中两位实力主演胡军、余男也首次携手亮相活动,与观众现场互动分享片场的精彩趣事。

  据主创介绍,《上海王》将围绕胡军饰演的常爷展开,《上海王Ⅱ》则将以余男饰演的筱月桂为主,讲述她接力胡军成为洪门当家人,成为男人江湖世界里的女性“上海王”,一后三王的精彩故事可谓传奇跌宕,电影的大片质感也令观众格外感到期待。

  在《上海王》电影定档发布会上,第一代上海王胡军将宝剑交接给女主角余男,

  正式揭开这部“民国黑帮大片”的传奇大幕, 据悉《上海王》将于2月24日全国上映,《上海王Ⅱ》将于 3月16日接力上映。

  

  
     
  

    余男轻声细语hold住上海王 胡军力赞“表演最走心” 

  在发布会上,胡军、余男两位主演透露,由于剧情设计限制他们并没有直接的对手戏,但是身为演技派的他们都对彼此十分赞赏,胡军更是坦言自己一直十分欣赏余男在银幕上的气质:“我以前看过余男所有的电影作品,就觉得她表演很走心的,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特质,一定要和她合作一次,而且演员的真诚度最重要,自己真诚了才让观众感到信服。”

  在接受采访时,曹可凡等主创更是爆料,余男在现场完全是靠自己的表演撑起了“上海王”筱月桂的霸气,甚至为了角色性格她甚至可以压低声音,以独特的方式给合作演员们也留下深刻印象。对此,余男笑称自己在《上海王》中的筱月桂不能太用力,因此选择了一个折中的方式,因此在片场十分控制自己,台词的声音也会特别轻,“我是想让筱月桂更自然,平时说话也很小声,但是想让表情更真实一点,所以也就委屈了一下声音。”

  正是凭借如此细腻的表演,余男也赢得了胡军、导演胡雪桦等主创的一致好评,从《少年》中的低调性感到《上海王》中的霸气魅力,余男的表演也再次成为电影中的亮点,引起了很多影迷观众的好奇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引领智能光网时代 中国电信智能光纤宽带新标准发布会泉城开播

    QQ图片20170117101138.jpg

    大众网1月17日讯(记者 李越 见习记者 王秀) 2017年1月17日上午,“中国电信智能光纤宽带新标准发布会“在济南召开,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孙信波、省经信委副主任靖士宽、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姜弘民、副总经理丛林林、中国电信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翠立、华为中国...[详细]

    01-17 10-01大众网
  •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暗查暗访 宁阳一煤矿责令立即停产

    日前,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对泰安市宁阳县和莱芜市的7处煤矿进行了暗查暗访,发现了大量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并立即下达了执法指令,责令石桥煤矿、辛庄煤矿、华鑫煤矿立即停产或停止井下采掘,立即查明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详细]

    01-17 10-01齐鲁晚报
  • 泰安银座岱宗分公司销售油板带(海带)中苯甲酸超标

    大众网讯(记者 李超) 2017年第1期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显示:2016年6月到11月,山东省食药监局组织了省市联动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对全省消费者最关心的食品种类进行统计,结果显示生鲜肉、生鲜蔬菜、鲜活水产品、植物油、肉制品、水产制品、酱...[详细]

    01-17 01-01大众网
  • 泰安建立应急处置机制 突发事件可即获处理

    2016年12月20日,信息采集员巡查到长城路附近时发现有桥栏板缺失情况,威胁着过往行人的安全。片区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泰山区财源街道办事处,经多方协调,维修人员到现场进行修复,信息采集员现场盯靠,此处桥栏板很快恢复了原貌,消除了安全隐患。 [详细]

    01-17 01-01大众日报
  • 泰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召开

    大众网泰安讯 1月15日下午,泰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陈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孙运飞、尹衍祥,秘书长张甲士出席会议。副市长展宝卫列席会议。陈刚主持会议。 [详细]

    01-16 10-01大众网
  • 一日一考核半月一通报 泰安严查渣土车应对雾霾天气

    近期,泰安市重污染天气频发,有专家表示,即使在室内,PM2.5仍然可以进入,雾霾天气已成为影响人体健康的一大危害。 [详细]

    01-15 17-01大众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